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TG的大2019年圆形:谁有糟糕的一年?

2022-12-01 18:22:03来源:

Aston Martin于3月在日内瓦在日内瓦揭开了多个概念汽车,并在6月份承诺在2021年在Le Mans赢得Valkyrie。阿斯顿的拱顶宣传还接受了Valhalla Hypercar的计划,vanquish中间有Supercar,Lagonda Electrice Ev,以及仍然成长的前置轿车和DBX的阵容。

我们爱的野心。但是,它在它之下都是一个持续的幻灯片,利润和投资者的信心,以及天空高债务成本。Valhalla并没有按要求急切地抢购,也不是Vantage。DBX不会在春天开始涂涂油脂;目前,该公司主要通过其超定价的历史复制品留在黑色。正如我写的那样,人们将在威尔士的新工厂工作。

这个国家汽车行业的其他地方的新闻已经更加强硬。大约4,500名捷豹土地揽胜人员从2月面临着赖德尼。该公司指责通常的嫌疑人:欧洲人购买较少的柴油机,中国购买更少的东西......但是JLR的竞争对手,吹入他们的牙齿相同的逆风,因为他们有更多相关的范围,他们的销售更好。

此外,那些德国竞争对手并没有用柏忌,就像阿斯顿这样的柏忌,因为它的祸患是部分责任:Brexit Pantomime在另一年拖累。“哦,是的,我们要离开[插入几个日期]。”“哦,不,我们不是。”和“哦,是的,我们有一笔交易。”“哦,不,我们没有。”在国际汽车制造的广泛复杂编舞中,不确定性是所有人的最大敌人。

在今年年底,事情开始为JLR进行振作,节省成本,提供更好的结果,以及一个盛大的新设计中心开口,以及称为后卫的东西。本田不能说同样的说法,这表示它在2022年关闭了斯文顿工厂。在我们急于责备Brexit之前,请注意本田也在土耳其休息一家工厂。这是公司'我们在销售'哲学的地方的重大班次。

另一方面,日产一直将其制作与政治联系起来,它已经扭转了早期的承诺,在桑德兰建立下一个X-Trail。现在是日本。最后,特斯拉在欧洲工厂寻找英国,在德国定居。麝香被称为B-Word作为原因的一部分。

在来自阿斯顿马丁的野心谱的确切结束时,我们找到了Alfa罗密欧。它介绍了它的模型计划。哦,我如何厌倦写作这一点。自156日之后,连续的老板谈到了一个光荣的崛起,然后主持枯萎的瀑布。当朱利亚于2015年亮相时,阿尔法答应了美国八辆汽车到去年年底。哦。许多人后来延迟了。然后计划再次重新缩短。

然后再:在9月,它将斧头放到戈尔蒂塔塔替代品,大轿跑车,以及八缸顶端跑车。将有一个音色交叉概念的版本,也是一个较小的音调,但这几乎没有脱火。而且,在压力下,Alfa在已经知道PSA合并即将来临的时候发布了最新的公告。这个庞大的新企业无法找到alfa做正确的事情吗?

文件,也是,在'PermadeLayed'下:自动车辆。日产,梅赛德斯,雷诺,宝马和其余的人已经预测了他们,因为刚刚开始了2021年。他们不能看到2021年只是一年吗?他们无处可去准备好。看看眼睛的工程师,他们同意他们的老板很大。特斯拉更接近 - 而不仅仅是因为它的自动硬件使用更便宜的传感器 - 但它再次预测已经反复滑倒。无论如何,这种东西看起来实际上是可用于可预见的人,所以这是一个温和的多亿多亿科学实验。

阿斯顿的大溅,其他人在表演中制作了日内瓦的例外。其他人跌跌撞撞。法兰克福通常的Bravado随着数十个厂家留下来刺穿,其中一些大厅匆匆封装着经典的汽车展品和椒盐脆饼。

法拉利指着开幕日的前夕亮相两辆汽车,但回到马拉内罗而不是在法兰克福。东京下个月甚至更薄;人们谈论没有另一个。一个大型展会的展示成本为300万英镑左右。现在,许多人认为他们可以在当地的弹出窗口和生活方式活动和有针对性的数字营销时更加巧妙地花费。在表演中,他们的消息在遥控器的嘈杂感冒中迷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