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首款揽胜Velar售后套件现已发售

2020-04-10 07:33:52来源:[db:来源]

Range Rover Velar的首个售后套件现已开始销售,整车将于12月首次交付。

所谓的Velar GTS套件由总部位于Milton Keynes的Urban Automotive生产,包括车身的改动,新的合金轮毂和可切换的气门排气系统。

揽胜Velar-价格,规格和内饰

Urban Automotive生产了碳纤维前后保险杠,其新设计比标准零件更具侵略性。还有一个新的前分离器,以及定制的日间行车灯。

车轮拱罩加长件和23英寸锻造合金车轮一起添加,从而扩大了汽车的姿态。铝制排气圈扩大了,增加了汽车的尺寸。

Urban Automotive已经收到了14辆汽车的订单,并希望在12月之前将其首批成品交付客户。标准的Velar起价为44830英镑,该公司表示,平均套件的价格比汽车价格高出2万英镑。

陆虎设计总监Gerry McGovern在全新Range Rover Velar上

麦戈文谈到陆虎设计为何总是独一无二的原因

我们驱动了新的陆虎发现-阅读我们的评论或观看下面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