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麦格纳仍然是欧宝的最爱

2020-01-20 13:34:15来源:

通用汽车欧洲总裁卡尔·彼得·福斯特(Carl-Peter Forster)表示,麦格纳更有可能赢得竞购欧宝,而不是其竞争对手RHJ。

他在德国的《世界模具报》上说:“麦格纳对我来说最有可能,因为所有条件都已得到满足,合同已经过谈判,融资已经到位。”

但是,福斯特(Forster)也声称,欧宝(Opel)可以在通用汽车的所有权下继续蓬勃发展,他不排除不出售它的可能性。

他说:“如果通用汽车公司能够建立全球标准,同时又允许地区自由地制造在特定市场上运行的汽车,那么欧宝可以在通用汽车的推动下蓬勃发展。”

通用汽车一直在考虑欧宝的其他选择,而不是出售它。《华尔街日报》昨日报道说,通用汽车可以用自己的资金出资超过10亿欧元(合87.5万英镑)来保留欧宝,而英国,西班牙和波兰的政府则将与之相当。

德国经济部长卡尔-西奥多·祖古滕伯格(Karl-Theodor zu Guttenberg)表示,他预计下周欧宝的未来将做出“根本性决定”。

他说,RHJ和麦格纳已经准备好要约,通用汽车应该“屈服”并最终卖掉该公司,而不是坚持下去。

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说,她仍然希望欧宝能够被通用汽车出售。她说:“我们没有迹象表明通用汽车正在放弃基于投资者的解决方案。”

Twitter-Follow autocar.co.uk查看Vauxhall的所有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