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丰田卡罗拉掀背车与2020卡罗拉轿车:如何做出正确的选择

2020-07-18 16:40:57来源:[db:来源]

在过去的两年中,丰田在花冠的发展上取得了大胆的进步。2019年的Corolla Hatchback秉承了掀背车的前辈精神(我想起了Matrix,Scion iM和Corolla iM)。此外,丰田还推出了2020年款的第12代卡罗拉。

有人可能会认为,唯一自然的选择是想要行李箱还是舱口。但是,两者之间还有其他关键区别。

等级/修整等级

让我们从点名开始。我们需要知道谁在场并负责。

2019年卡罗拉掀背车分为两个级别:SE和XSE(想想运动版和Xtra运动版)。您还可以选择自动或6速手动变速箱中的每个级别。

2020年丰田卡罗拉的买家可享受几个等级的服务。您可以选择L,LE,XLE,SE,SE 6速手动变速箱,XSE甚至是LE Hybrid。

观看2020 Toyota Corolla Hybrid的期望,然后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进行每日汽车新闻分析。

阅读更多:2020年花冠装饰等级说明

房间里的大象

正如我提到的那样,2020年丰田卡罗拉和2019年卡罗拉掀背车之间存在巨大的比较差异(相同的2020年掀背车将于10月开始向经销商发货)。一个人有一个行李箱,一个人有一个舱口。

卡罗拉轿车的优点是您可以将第二排座椅向下折叠以容纳更长的物品,例如滑雪板,扫帚和Lowes的不错的2x4。但是,您仍然有一个行李箱空间,您将看不到要运输的物品。他们被很好地藏起来。货物体积为13立方英尺,旅客体积为89立方英尺。

2019款卡罗拉掀背车具有多功能性的优势,车主可以在第二排座位向上或向下折叠时进行巡航。我很想在这里尝试山地自行车。掀背车的货运量高于轿车的17.8立方英尺,而“人员空间”则较小,载客量为84.6立方英尺。

引擎盖下呢?

有时,这全都取决于性能。两种型号都有很多选择。

2020年丰田卡罗拉(Toyota Corolla)提供1.8升或2.0升4缸发动机。1.8升发动机的功率为139马力,最大功率为126磅-英尺。扭矩。这比其2019年的前身略有增加。如果您选择2.0升发动机,您肯定会注意到起步和出行的不同,因为它带来169马力和151磅-英尺。扭矩。我已经多次驾驶这两种选择,并且在动力和总体驾驶体验上都存在明显差异。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您还可以在具有智能和变速模式的无级变速箱(L,LE,XLE),6速智能手动变速箱(SE 6速)和动态变速CVT(SE,XSE)之间进行选择。

LE Hybrid拥有自己的CVT,可为您提供121净混合马力。

卡罗拉两厢车的决定要简单一些,因为有一个发动机选择:2.0升4缸发动机。产生168马力和151磅-英尺。扭矩。“ The Hatch”(我从David Hasselhoff…“ The Hoff”得到的)选项是动态变速CVT和6速智能手动变速器。

如果我想要最好的汽油里程怎么办?

如今,许多驾驶员正在寻找燃油效率最高的车辆。漫长的通勤时间使这成为购买过程中的关键因素。

卡罗拉轿车的估计范围从SE手动的32组合(29城市/ 36公路)到SE自动的34组合(31城市/ 40公路)。

卡罗拉掀背车为您提供了多种mpg估算值。在SE自动档中,您可以从SEmp和XSE 6速的31mpg组合(28城市/ 37高速公路)到36组合(32 city / 42高速公路)的任何地方。

总冠军是2020年的Corolla LE Hybrid轿车。这给家庭带来了52mpg(53城市/ 52高速公路)组合的好处。如果您的大脑有mpg,这是一个简单的选择。

花冠掀背车和花冠轿车有何相似之处?

随着技术的进步达到了创纪录的速度,丰田卡罗拉掀背车和卡罗拉轿车都为乘客提供了广泛的类似好处。

这两款车都有8个标准安全气囊和Toyota Safety Sense 2.0。大型的主动安全系统套件旨在减少干扰并防止事故发生。

2019年的Corolla Hatchback具有标准的8英寸多媒体触摸屏,而2020年的Corolla轿车在LE及更高级别的所有内饰级别上均具有8英寸触摸屏(L级为7英寸)。Apple CarPlay和Amazon Alexa功能也是标准功能。

我希望收到您的反馈。如果要在两种型号之间做出选择,您会选择Toyota Corolla Hatchback还是Corolla Sedan?您是自动驾驶的人还是喜欢手动操作的人(请不要告诉我,手动驾驶是一种垂死的艺术–我从小在Escort手动学习中哈哈)。

感谢大家阅读我的故事。我每天都在努力成为“您完整的购车资源”。请在“扭矩新闻”页面上添加书签,以便您可以每天关注。下个故事再见...

观看我的丰田花冠轿车与花冠两厢车的视频比较。

杰夫·蒂格(Jeff Teague)是《扭矩新闻》的丰田新闻记者。您可以在Facebook上与Jeff联系,并关注他的Instagram,以获取他对Toyota的普遍好评的“ Toyotajeff Minute”。

在推特(@ toyotajeff1)上关注杰夫(Jeff),并向他发送有关新故事的提示。杰夫还在ToyotaJeff1的YouTube频道上分享了丰田新闻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