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日产纳瓦拉将举行仅限女性的集会

2020-07-27 17:41:27来源:[db:来源]

日产汽车在纳瓦拉(Navara)到处行驶的皮卡正在接受Rebelle Rally,这是在美国进行的2,000公里赛段比赛,仅对女性配对开放。

当前的国际皮卡大奖得主将在加利福尼亚和内华达州的沙漠上进行比赛,每个阶段的人迹罕至。

在此阶段,严禁使用手机和GPS设备,团队只能使用地图和指南针在荒凉的环境中导航以找到隐藏的检查站。所有阶段都在进行前几个小时就宣布了,因此准备时间很少。

该活动于10月12日至21日举行,共有来自12个国家的40个团队参加。日产汽车将派遣其法国的两个市场营销和传播团队-卡伦·雷洛雷斯(Karen Rayrolles)和弗洛伦斯·法姆(Florence Pham)–赴美国参加这一具有挑战性的活动,这一活动仅在第二年就已开始。

除了一组越野轮胎外,这对夫妇正在使用的Navara尚未进行任何修改,这意味着二人组需要充分利用车辆的适应性设置。

雷洛雷斯说:“ Navara坚韧而聪明的性格使其成为Rebelle Rally的完美选择,我们很高兴能参加这一惊人的赛事。”

两人正在使用的Navara双驾驶室装有2.3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产生188bhp的马力和450Nm的扭矩,在棘手的越野条件下会发出很多刺耳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