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日产暂停在日本的所有汽车生产

2020-04-09 12:33:15来源:[db:来源]

日产在调查车辆检查过程中的故障时已暂停其在日本所有工厂的车辆生产。

这一重大举措将涉及关闭该国的日产汽车和日产沙泰的工厂至少两周,这是由于该公司对日本国土交通省9月份发现的车辆检查故障进行了早期调查。

MLIT于9月18日通知日产,在最后检查阶段的检查是由未经适当注册的技术人员进行的。日产采取了纠正措施以解决该问题,但十月份的调查发现,没有注册的技术人员在Oppama,To木和九州的工厂进行了最后检查。

日产汽车已经关闭生产,以便可以调整其最终车辆检查生产线,使其与提交给MLIT的配置相匹配,并表示将把最终检查过程与车辆生产的其他部分分开。

该公司还开始了重新检查受影响车辆的过程。它将重新检查从最初的MLIT通知到现在的34,000辆汽车,并正在考虑召回可能受影响的汽车-据报道,这一数字可能超过一百万。

这些问题仅与日产在日本的工厂以及在日本市场销售的车辆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