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观看Jay Leno驾驶1913布加迪Type 22

2020-01-20 15:34:11来源:

布加迪最新车-凯龙(Chiron)-可能是超豪华人群的话题,但是杰伊·莱诺斯·贾拉格(Jay Lenos Garage)的最新明星可能更酷。这位喜剧演员转身的互联网视频明星驾驶着他认为是最古老的公路专用布加迪(Bugatti),一辆1913年的Type 22。在深夜洗手间之后,布加迪车主阿兰·特拉维斯(Alan Travis)在Prewarcar.com上抢了未复原的布加迪。是的

具有105年历史的1.4升SOHC四缸运动创新产品,例如香蕉形挺杆阀门致动,油泵和水泵。全铜散热器不使用风扇进行冷却,而且据车主说,由于发动机设计,因此不需要风扇。该发动机还具有铸镍集管和美国制造的Miller-Winfield化油器。

有关

当然,它的功能可能远不如1,500 hp的Bugatti Chiron,但是它缺乏最高速度的东西却以出处和出色的外观来弥补。看看上面的道路是什么样的。

有关

就像埃托尔的意图:浦生35型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