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斯柯达科迪亚克内饰透露

2020-06-05 15:33:53来源:[db:来源]

斯柯达Kodiaq的内饰已经在明天(9月1日)全球首发的新款SUV上亮相。

SKODA KODIAQ明天将在全球正式露面,但一直在散布有关其新SUV信息的斯柯达透露了一些内部图片,以及有关期望的更多细节。

斯柯达称,科迪亚克(Kodiaq)拥有同类产品中最大的保护套,起步速度为720升,到2065升(五座车型)。还将提供七座车型。第二排座椅靠背可以倾斜,而座椅本身可以向前和向后滑动。

Kodiaq仪表板采用典型的Skoda风格,整洁且易于理解,Kodiaq有望成为该品牌最新安全性,信息娱乐和通信技术的展示台。巧妙的附加功能包括方向盘加热,后部的“睡眠”头枕和车门边缘保护装置,以防止车门后缘在打开时被撞到或撞到停车场。

有关更多信息,只需单击上面的链接之一,并继续关注明天的完整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