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LoJack帮助美国和加拿大当局打击汽车防盗环

2020-01-13 11:35:54来源:

如果您认为现在拥有几乎所有的激光键和GPS的现代汽车几乎已经无法偷窃,那么事实证明LoJack仍然有很多业务,该公司制造用于定位失窃汽车的微型,难以检测的无线电发射器。就在今年,LoJack帮助发现了一群偷车贼,这些偷贼正在加拿大偷窃豪华汽车,并将它们带到美国境外,然后将其驾驶到巴尔的摩和纽瓦克港口,并将它们放在开往非洲的货船上。

通过美国和加拿大当局进行的调查,共回收了89辆车,他们使用LoJack发射器对小偷进行了诱捕。盗车团伙被取走,导致价值320万美元的被盗汽车被捕,并逮捕了16名犯罪嫌疑人。这种引人注目的半身像代表了豪华汽车防盗环的运作方式:以非暴力方式偷窃汽车,并迅速将它们跨州运输到离港口不远的中央收集点。

LoJack发射机的使用不仅限于汽车,还可以:意大利巴勒莫市的警察能够在一辆停在市中心的货车中找到一辆失窃的本田SH踏板车。当警察取下货车上的挂锁时,他们在车内不仅发现失窃的本田踏板车,还发现其他12辆踏板车。

在另一起事件中,在嫌疑人使用伪造支票向汽车支付了1.8万美元的首付后,奥迪S8被从加利福尼亚一家经销店中撤出。经销商试图使用他提供的信贷申请来识别嫌疑人,但它也是伪造的。通知当局后,一架东湾公园警察空中1直升机接获了奥迪的LoJack信号,而加州公路巡逻队的K-9部队则追捕了该嫌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