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HondaPro Jason视频介绍本田Factory Performance Civic升级

2020-07-16 14:42:26来源:[db:来源]

在前往SEMA Show拉斯维加斯的路上:我们的朋友Jason Richmond,A.K.A.HondaPro Jason又来了。我不知道他是如何找到时间的,杰森再次出现了从洛杉矶国际机场过渡的经历。回到家乡,本田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阳光明媚的托伦斯。今年早些时候,我很高兴能在本田汽车性能开发中心加入杰森,参加本田Fit Sport的首次亮相。

HFD动力不足,但驾驶乐趣出奇,为本田的超紧凑两厢车开发了出色的航空套件,车轮和悬架升级,现在将其经销商销售配件升级的可用点扩展到整个思域产品阵容,包括广受好评的2017思域。 R型。在这里阅读我们的Civic Type-R Redwoods冒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HondaPro Jason带领我们完成HFP产品阵容

我第一次体验到视觉上的提升,即改善了HFP的行驶动态,当时我驾驶的是2015年本田雅阁V6 6MT Sport Coupe。好看!当杰森(Jason)进入思域(Civic)阵容时,我个人发现2017思域掀背车运动旅行的最大价值。HFP配件升级版采用对比鲜明的红色扩散器,高位舱口翼和+1粉末涂层合金轮毂,在日常骑行中注入了更多的姿态,并且是一种经济实惠,有保证,可自动滚动的装置-贷款。经销商安装了工厂附件包。妈妈,没有手

杰森(Jason)的配件在美国(或尚未提供)共享一个或两个。

观看杰森最新,最出色的视频时,请查看日本市场上唯一的思域Type-R车轮。甜!如果您希望它们在北美销售,请在本文底部或杰森的视频中发表评论,我们会将您的兴趣转移给本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