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宝马旗舰:别说外观

2020-06-25 08:33:14来源:[db:来源]

这不是骗局。这些是宝马新的7系旗舰产品的官方照片,该车有望超越梅赛德斯-奔驰S级。

昨天在全球范围内散发的BMW消息中,几乎没有提及该车的设计,也没有对下垂的,眉毛大灯或球根形的后车承认。

宝马称其为“先进的外观”,全世界的汽车专家都不知道该怎么做。

两个月前,Drive的欧洲记者Georg Kacher说:“前端是一个相当遗憾的景象”。

他将大灯描述为“坐在橙色香肠样式的指示器下方”,并认为“保险杠下方的进气口变黑了,使汽车显得面目苍白,脸颊下垂。”

毫无疑问,宝马将因其技术创新而将希望寄托在新的7系头条新闻上。这是一个移动计算机展示柜。

据我们所知,没有钥匙或中央变速杆。宝马公司认为它们已经过时了,用计算机编码的刷卡代替了钥匙,然后将指尖从方向盘上移开了变速杆。

前进和后退通过一根短柄立柱安装,但是升档和降档由集成在多功能方向盘轮辋上的指拨开关执行。唯一的变速器是六速自动变速器。

通过旋转,推动和轻推中央控制旋钮,驾驶员可以使用七个关键功能:信息,通信,车辆,旅行,帮助,娱乐和空调。

仪表盘上装有大尺寸的iDrive显示屏,相当基本的空调控件,CD更换器和手机。电动座椅调节器在中央扶手的侧面。

经典的手刹由具有软停止功能和坡道保持器的电动机械驻车制动器取代。

据说具有按需牵引力控制的稳定性控制可以消除冬季驾驶的麻烦。

宝马还开发了新的V8系列,排量为3.6和4.4升。这家德国制造商声称,它已将燃油消耗量减少了14%,而功率却增加了相同数量。

这些引擎据称分别在7.5秒和6.3秒内从0-100 km / h推进新7系列。与所有宝马车一样,两者的速度均不得超过250km / h。

新的7系列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并将于11月在欧洲上路。尽管宝马计划在十月的悉尼车展上展示一辆汽车,但澳大利亚的交付要到明年三月才能完成。

宝马尚未确认价格,但即使采用了其他技术,新车型也有望与目前的170,000美元至210,000美元相差无几。

有争议的外观将挑战还是吸引购买者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