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众车主可能损失数千

2020-06-19 11:33:16来源:[db:来源]

一位著名的汽车行业专家称,大众汽车报道的可靠性问题可能对其汽车的价值产生长期影响,而车主在出售汽车时可能会损失数千美元。

费尔法克斯媒体(Fairfax Media)收到了来自现有大众汽车所有者的反馈,他们的车辆遇到了问题,声称他们将永远不会从德国制造商那里购买另一种产品,而许多读者也声称由于报道而拒绝了大众汽车的购买决定。

Glass的汽车业务智能部门常务董事Santo Amoddio是一个独立机构,该机构负责监视汽车销售并向汽车行业提供二手车估价数据。他说,他的公司正在积极监视大众对Fairfax Media的可靠性报告的回应影响其车辆的问题。

他承认任何可量化的负面影响可能至少在几个月后才显现出来,但他确实与十年前福特探险者SUV周围备受关注的安全问题相提并论。轮胎突然放气。

Amoddio告诉Drive说:“很难确切地量化这种情况如何发挥作用,但是我们已经在对其进行监视了。”

“我们将查看未来几个月的新车销售数据,看看(这些问题)是否对展厅的销售产生了影响,这应该是相当透明的。

“然后我们将监视二手车的销售及其价值。”

当被问及负面报道是否会降低二手价值时,阿莫迪奥说:“这肯定有可能发生。

“看看美国的福特探险者号发生了什么;这对转售价值产生了不利影响。

“公司的处理非常糟糕,您现在可以做到这一点。”

他补充说,大众汽车的产品在二手车市场中普遍受到高度重视,但是其可靠性问题的关注焦点可能会发生巨大变化,并且他的公司将来将对此进行密切监视。

相关内容大众汽车被告知要出于安全考虑而清洁大众汽车在召回和维修方面保持沉默

他说:“特别是高尔夫在二手车市场上享有很高的声誉,但这肯定会影响到这一点。”

“在目前阶段,很难量化其可能产生的效果,但是这将是一个有趣的案例研究,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继续关注。”

Drive已与澳大利亚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联系,询问该公司是否有计划确保现有所有者免受任何价值损失的影响,例如以旧换新价格计划,但其代表无法对此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