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软件可帮助经销商更好地跟踪安全召回

2020-07-25 12:43:34来源:[db:来源]

去年,美国召回了5320万辆汽车和卡车,这一数字已连续第三年突破5000万辆。经销店可能会在有意或无意地出售二手车时遇到麻烦,而安全召回则涵盖了这些问题。

新的数字工具正在帮助经销商管理令人困惑的召回事件。它们使零售商能够更快,更准确地识别召回的车辆,减少潜在的责任并减轻客户的麻烦,并更有效地对二手车和卡车进行维修以进行销售。

软件提供商AutoAp和Recall Masters提供的产品使经销商能够密切监视安全召回并自动跟踪库存中的二手车。供应商每天向客户提供召回车辆的更新。

Carfax提供类似的召回检查服务,但每周两次提供报告。AutoAp与翻新工作流程软件的提供商Rapid Recon合作提供自动召回警报。其他几家供应商将他们的召回更新限制为联邦机构提供的数据。

无论他们这样做,经销商(包括其服务部门)都需要知道他们购买的用于再营销的车辆是否会被召回。

出售未公开安全问题的车辆会使客户不满意,并且即使经销商没有意识到召回的情况,也会受到法律影响。

潜在责任

佛罗里达州塔拉哈西市的Bass Sox Mercer合伙人肖恩·默瑟(Shawn Mercer)说:“即使经销商正在通过诚实的努力来识别潜在的公开召回,原告律师也可能会尝试追究责任理论,”专门从事经销权特许经营法律的律师事务所。没有联邦法律禁止公开召回车辆的销售。但默瑟说:“但取决于管辖权,潜在责任可能源于违反州法律或普通法侵权索赔的行为。”

在华盛顿州塔科马市郊区的Fife本田,经销商检查召回的过程过去包括从Carfax订购车辆历史报告,从汽车制造商的门户网站监视经销商对本田汽车和卡车的召回并单击safercar。 gov,由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运营的网站,提供有关非本田车辆召回的信息。

经销商总经理克里斯·沃尔夫(Chris Wolfe)说,被安排进行召回的员工经常感到自己盲目飞行。

沃尔夫告诉《 Fixed Ops Journal》:“我们在不同的[Web]页面之间进行了混战。”“您从不同的来源获得不同的信息。”

因此,Fife的Honda去年购买了AutoAp的召回软件。沃尔夫说:“ AutoAp可以抓住一切。”“他们有时会在我们收到制造商的警告之前捕获东西。”

沃尔夫说,该软件使经销商雇员从费时的车辆识别号码搜索中识别出召回事件。如果在翻新过程中或之后发现召回,它也消除了减慢二手车销售或延迟交货的可能性。

他说:“我们能够抓住这一点,将它们从生产线上脱下来并迅速修复。”

保罗:供应商数据胜过NHTSA

数据差异

俄勒冈州比弗顿的AutoAp首席执行官Mark Paul说,他的公司与大约400个经销店合作。保罗不会透露价格,但表示价格会有所不同。

保罗说:“经销商每月花费少于每辆车洗车的费用,就可以召回这些车。”

他称AutoAp的数据比其他召回信息来源更全面,准确和及时,并声称“ NHTSA的数据库存在很大的错误率”。NHTSA发言人未回应置评请求。

保罗补充说,汽车制造商有时将召回活动描述为“现场服务咨询”,给经销商带来了他们可能不需要采取行动的印象。

保罗说,AutoAp从多个来源获取召回数据。他不会透露多少。机器学习工具解决了诸如拼写和型号年份之类的简单数据冲突。研究团队致力于解决更复杂的差异。

保罗说:“我们通常在一小时内解决90%的冲突。”“如果需要致电OEM,通常需要24小时。”

加利福尼亚州Aliso Viejo的Recall Masters为客户提供与召回相关的类似的每日警报和库存管理工具。该供应商一次性收取$ 1,795的安装费,每月收取$ 750的监控,报告和支持服务费用。

大约90个经销店使用监控软件。Recall Masters软件还旨在识别经销商市场中公开召回的车辆所有人,以生成服务通道销售线索和可能的折价方案。

极品飞车

AutoAp已与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Rapid Recon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Rapid Recon与经销商合作以改善其维修工作流程。两家公司联合提供了自动召回警报系统Integrated Recall Management。

该计划每个车辆识别号码的费用约为1美元,每月最低费用为150美元,Rapid Recon的标准月费用为499美元。大约有160个经销店使用该服务。

该产品的客户包括Ricart Automotive,这是一家家族企业,在俄亥俄州哥伦布拥有七个新车经销店和一个二手车经销店。

该组织固定运营总监Jared Ricart表示,该软件“为服务员工节省了很多时间”。

里卡特说:“以前,我们从Carfax那里收到通知,很多时候,这些车已经在我们手中了。”

他说,拉动原本准备零售的二手车或卡车进行召回工作意味着重复修整步骤。里卡特补充说,该小组将21天的库存视为销售二手车的利润的截止点。

即时零件

在科罗拉多州和犹他州拥有四个经销权的Schomp Automotive Group协同使用Rapid Recon和Recall Masters的软件。Schomp业务发展总监Michael Dunlap表示,使用这两种系统可使集团的经销商计划召回维修。

邓拉普说,一旦经销商将二手车或卡车入库,通常在召回之前,召回大师就会发出警报。

然后,使用Rapid Recon将维修工作所需的零件通知经销商的零件部门,从而实现及时订购。

他说:“在很多情况下,零件要坐在这里等待,直到汽车到达这里。”“它加速了很多事情。”

该系统还使Schomp能够在二手车到达经销商之前就对其进行广告宣传,以便进行翻新。

邓拉普说:“即使没有经过整修,我们也会拍几张快速照片并使其联机。”“如果有人用那辆车联系我们,销售人员可以登录Rapid Recon并查看该车的生产过程。”

但即使有最快的通知,由于零件不可用,某些召回工作也必须延迟。Fife本田的Wolfe说,Takata大规模的安全气囊充气机召回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他说:“我有一个带有Takata安全气囊的大众汽车,已有480天的库存。”“看不到解决办法。”

相关文章可靠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