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的入门级日产Rogue即将在NAIAS上演;新的小型跨界车也将在美国首次亮相

2020-07-14 17:41:38来源:[db:来源]

日产下周向媒体开放时,它将为底特律的NAIAS带来一些新金属。日产将在车展上亮相哪些新车型?据《汽车新闻》报道,日产将推出新的Rogue Select,这是该品牌最畅销的Rogue跨界车的入门级车型。

新款Nissan Rogue Select的定价将为大众跨界车定价结构的低端,并有望吸引更多的购买者。前一代Rogue具有低端型号,现在新的2018 Rogue将获得入门级版本。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日产的下一款车型将是全新的美国市场。据汽车独家报道,日产将把较小的逍客跨界车带入底特律车展。逍客一直是欧洲和英国的畅销书,日产汽车公司认为这也将在美国市场上大受打击。

日产逍客比流氓小,没有第三排。预计它将与本田HR-V,福特EcoSport和丰田C-HR竞争。它可能会在2018年推出其经销商,但是古怪的Qashqai铭牌上没有任何名称更改的确认。

中型卡车买家希望日产能够透露有关下一代日产Frontier皮卡的信息。日产不太可能在底特律揭开新皮卡的面纱。新的2018年日产Frontier有望在2017年的某个时候揭晓。日产正在为NAIAS带来新的跨界车型。期待看到新的2018 Rogue Select和较小的日产Qashqai跨界车。敬请关注。

照片来源: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