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梅赛德斯-AMG项目一个将在2021年降落

2022-12-31 16:21:59来源:

提示欧特塔詹姆斯,因为 - 最后 - 梅赛德斯-AMG项目一个真的,几乎非常近,准备好了。

AMG已透露,适当的公式1 - 加入高速公路最初透露回到BeForetimes(2017)中 - 以汉密尔顿的冠军胜利1.6升V6为特色 - 将于2021年推出。讲汉密尔顿的讲话,七次冠军终于去了,不出所料地击败了一个印象深刻的TAD。

“我仍然可能很难相信将很快成为一级公式1发动机的高速公路,”汉密尔顿说。“我们在2015年赢得了这个引擎的世界锦标赛,我很长一段时间参与了发展。

“我为梅赛德斯-Mamg投资了这个项目而非常自豪。这辆车绝对是独一无二的,“他补充道。

它是独一无二的。真的血腥强大。1.6升V6涡轮增压架最多可在前桥上与四个电动机相匹配 - 总系统输出超过1,000bhp。超过1,000bhp!疯狂。发动机,我们被告知,“很容易高达11000 rpm”,但将“故意保持在F1发动机速度限制下”,所以你可以,y'know,实际上使用它日常使用。

F1诀窍也陷入悬浮液(Pushrod)和Aero。最高速度?在217mph的某个地方。

“这辆车将加强我们作为一个高性能奢侈品牌的地位,”梅赛德斯 - amg老板菲律宾斯法利普(记住,Tobias Moers - 前AMG BOSS和Long Project One-Now Aston Martin的工作)。“此外,该项目将重点强调公式1与梅赛德斯 - AMG之间的邻近。

“该项目的特殊伪装也给出了我们电动通行的未来的初步展望,从2021年开始,”Schiemer补充道。Yup,明年将有两个更多的电气化MERC,以及AMG的“E Performance”标签。

这个新的衣服看起来相当甜蜜,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