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逆市上扬日产汽车在华六连涨 成绩喜人

2020-10-16 20:26:01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按照负责方消息,东风日产连续五个月创下最佳贩卖数量纪录,达成六连涨。

受今年的疫情作用,市场低迷,日产华夏还能取得可以的贩卖成绩,难能可贵。在今年9月24日NEWNISSAN牌子之夜上,东风日产麾下新款纯电动SUV车子型号“Ariya”在国家内部第一次发布登场,北京日产汽车企业顶级副总裁,日产华夏治理委员会主席,东风汽车局限企业总裁山崎庄平(ShoheiYamazaki)男士提到“虽然增加势头强劲,但今年余下的时间仍具有得多不确定性。日产车子将接着专注于贩卖品格、市场份额以及良健的利润水准,以达成在华夏市场的可接着增加”。

按照日产华夏官网据悉,跟着乘驾车和轻型商驾车的市场要求渐渐增进,日产车子华夏区9月贩卖新车141595台,同比增多5.1%。且前三个季度的累计在华贩卖数量为98.5万辆,同比下降9.7%,与客岁同期累计贩卖数量的差距一步步缩短

个中东风车子局限(DFL)麾下乘驾车包括东风日产与东风启辰,两车9月贩卖数量总数为11.9万台,同比添加5.3%。而东风日产9月贩卖数量为11.2万台,同比添加8.7%,创下9月最佳贩卖数量纪录,成为奉献主力。

日产第七代天籁ALTIMA、 轩逸 ( 参数 | 询价 )、越野车系列车子型号推进了乘驾车工作板块本月贩卖数量的增多,个中轩逸系列创下9月最佳贩卖数量纪录。轻型商驾车工作板块(包括东风车子股分局限企业与郑州日产)9月贩卖数量为19880台,同比增加12.8%。个中,东风汽车股份局限企业9月贩卖数量为15409台,同比增进10.1%;郑州日产9月贩卖数量为4471台,同比增加22.9%。

选车君概念:丰田、本田和日产,作为日系车的三大支柱,关于华夏市场而言,丰田有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本田有东风本田与广汽本田,唯独日产,重要依托东风日产续命,这一丝来讲,几许有点不公平。没有可否定,东风日产有自个儿的“套路”,以是万变不离其宗,车企想要走得更长更远,就得开发技能、投放新车,东风日产也是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