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阿拉伯世界第一个超级歌曲?

2022-08-07 19:22:03来源:

中东是石油丰富的土地,摩天大楼高大,渴望昂贵的汽车是不受欢迎的。不相信我们?只需查看此陈列室。但他们从来没有自己的车......直到现在。实际上,下周,在卡塔尔电机节目的地方,阿拉伯世界的第一个超高速公路被设置为揭幕。

叫Lykanhypersport - 这听起来有点像Luke Skywalker最新的每日司机 - 它想要与世界的布加斯和歌曲的轮子和koenigseggs一起去。

凭借750bhp,双涡轮增压六楔入驾驶员后面,Lykanhypersport可以在2.8秒内显然达到60英里/小时(比Aventador快),并进入“休息颈”(他们的话,而不是我们的)最高速度242英里/小时。哎哟。

但这不仅仅是一辆快车:它也是一个快速豪华的汽车。使用钻石镶嵌的LED灯,镀金皮革,自杀式门和最先进的3D虚拟全息显示,具有触觉互动和革命性的LD4Motion互动仪表板(是的,我们既不),它是...... Blingy。

那不是全部。像J-Lo一样,汽车配有24小时专用礼宾服务和免费的200,000美元特别版Cyrus Klepcy手表。只有七个将制作,但是当我们在下周在肉体中看到它时,我们会相信它。

所以点徒步下来,这是未来吗?还是另一个用于雄心勃勃但垃圾的超级碎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