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欧元电动汽车充电计划会成为美国的蓝图吗?

2020-07-15 08:40:51来源:[db:来源]

Dieselgate集体诉讼解决方案的要求之一是由大众汽车提供缓解资金。除了向直接受到诉讼影响的人支付款项外,协议的另一部分要求大众汽车支付最多45亿美元,以减轻2.0升四缸涡轮柴油发电厂过度排放的影响。

大众柴油门结算

该协议需要高达25亿美元的缓解资金,以补救因排放过多而引起的问题,并另外支付20亿美元以建立零排放基础设施(电动汽车)。大众尚未透露其打算资助哪些项目,以及可能不会资助哪些其他项目。此外,它尚未透露是否会参与可能由数十亿美元资助的任何计划。环境保护署(EPA)宣布,大众确实有权从其投资中赚钱。但是,这似乎也暗示大众是银行家,而不是投资项目经理,这似乎使其他人大开眼界。

话虽如此,有关大众打算做什么的12月1日听证会可能会给共和党议员大开眼界,他们认为大众参与有许多所谓的问题,并认为这使大众在竞争中比其他公司更具竞争优势。

不过,并不是所有事情都在华盛顿发生。其中一些正在欧洲发生,大众汽车已与宝马,福特和戴姆勒签署协议,在欧洲主要道路上建立快速充电电站网络。此举可能是促进电动汽车得到广泛接受的关键步骤。

汽车制造商已经签署了一份初步的谅解备忘录,确立了它们之间的“前所未有的合作”水平。他们的目标是尽快建立大量的充电站,以确保驾车者在长途旅行中能够为自己的车辆充电。

如果汽车工业和大众汽车将其引入,该网络可以作为美国高速公路系统的一种路线图,其目的是提供超快速充电站。功率水平将高达350 kW,甚至比当今最好的系统还要快。该网络建设计划于明年开始,最初目标为400个站点。在三年内,这个雄心勃勃的计划要求在欧洲建立数千个充电地点。汽车制造商在一份声明中说:“预计充电体验将与传统加油站的加油一样方便。”联合充电系统技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该计划基于联合充电系统技术,扩展了现有的交流和直流电动汽车充电技术标准,最高可达350 kW。新的网络将为电动汽车充电,而充电时间仅为现在的几分之一。

合作汽车制造商的负责人都积极参与该计划。大众汽车集团的保时捷和奥迪子公司都参与其中。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指出大众汽车的战略观点时指出,“我们有两个决定性的方面:超快速充电和将充电站放置在正确的位置。”

戴姆勒(Daimler)首席执行官Dieter Zetsche也表达了类似的想法。“高功率电站的可用性首次使长途电动交通成为可能,并将说服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电动汽车。福特总裁马克·菲尔德斯对此表示赞同,他说基础设施对于“大众消费者的采用至关重要,并且有可能改变电动驾驶的可能性。”

宝马集团首席执行官Harald Kruger对合并后的项目表示赞赏。“联合项目是另一个里程碑,明确表明竞争对手正在联合力量以提高电动汽车的机动性。”

它的堆叠方式是,大众,宝马,戴姆勒和福特是合资企业的平等合作伙伴。作为他们参与的一部分,他们可能会鼓励其他汽车制造商和区域合作伙伴参与。

大众外卖?

大众的一个有趣的收获就是这个。凭借大众汽车将与其他汽车制造商合作发展高容量充电网络的经验,大众汽车将处于最有利的地位,可以将其在电动汽车基础设施领域投入的数十亿美元用于在这里建立高速充电网络。在这种特殊的药膏中,唯一的竞争对手是潜在的竞争者,他们在法庭上拒绝让大众做为个人努力的大银行家,现在却拒绝了他们的努力,现在他们正在争取立法者的帮助。

资源:汽车新闻,Newspressus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