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美国制造的凯美瑞故事最想念

2020-07-13 14:41:47来源:[db:来源]

Cars.com的最新“美国制造最多的汽车”清单已经出炉,但大多数报道该故事的媒体都没有看到大图。根据Cars.com的方法论,凯美瑞(Camry)不仅仅是最美国制造的汽车。同样重要,或者也许更重要的是,凯美瑞在美国的美国工人数量是第二名汽车的两倍,是通用汽车生产的美国制造的最多美国汽车的四倍。

根据Cars.com的估计,凯美瑞为美国大约6500名装配厂工人提供支持。该数字不包括在美国270个供应商地点为凯美瑞制造零件的工人。据Cars.com估计,支持组装线零件制造的工人数量约为1.5:1。因此,粗略估计其工作与丰田凯美瑞相关的工人约为16,250。最美国制造的通用汽车产品雪佛兰(Chevy Traverse)跨界车可为大约1500名装配厂工人提供支持,也许总共为3750名工人提供支持。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凯美瑞(Camry)对美国劳动力的影响的部分原因是其销售成功。凯美瑞(Camry)是美国最畅销的汽车,至今已有14年了。Cars.com使用的美国制造索引仅将其零件含量超过美国75%的车辆称为“美国制造”。今年,美国制造的清单上有八辆车。两辆是丰田车,三辆是本田车,三辆是通用汽车。没有卡车进入名单,这就是为什么不显示美国含量低于75%的福特F-150的原因。没有福特汽车或“克莱斯勒”(现称为FCA US)制造的车辆列入美国制造的清单。(第2页的更多信息)

丰田汽车在美国的业务根植于美国。丰田汽车公司是一家位于德克萨斯州普莱诺市的公开交易的美国公司。它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交易代码为TM。吉姆·伦茨(Jim Lentz)是丰田北美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鲍勃·卡特(Bob Carter)是丰田公司负责汽车运营的高级副总裁。Sienna和Camry在美国设计,并有美国首席设计师。

有关完整的Cars.com版本,请参见此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