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丰田Supra即将进入国内!2.0T卖50万你会心动吗?

2020-08-17 17:17:23来源:车讯网

焦点新车

↓ 全新丰田Supra终于来了! ↓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丰田Supra将通过官方渠道引入国内进行销售,具体官宣时间或为10月份。目前2.0T版本已经确认引入,3.0T是否会引进,还是以限量方式发售目前还不得而知。

动力方面,2.0T车型将搭载宝马Z4同款发动机,海外版提供高/低功率版本,其中高功率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低功率版197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版本,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495牛·米。

由于采用了硬顶设计,所以全新Supra相比同平台的Z4来说具有更强的车身刚性。如果全新Supra最终在国内与Z4保持一样的48.88-63.38万定价区间,你会更青睐哪台呢?

↓ 全新丰田86/BRZ首曝↓

万众期待的全新一代86/BRZ终于在海外被拍到了谍照!通过照片的轮廓来看,新车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不过新车上更具现代感的头/尾灯组、更硬朗的车身线条以及新增加的性感鸭尾,都让它看起来更时髦了一些。

目前全新86/BRZ将匹配哪款发动机还是个未知数,有人说可能会用上2.0T发动机,还有人说会继续使用斯巴鲁的水平对置发动机,但会将排量提升到2.4L。我个人认为最终搭载2.4L发动机的概率会更大,毕竟在全球市场,全新86还需要与2.0T的Supra打错位战。

如果你开过现款86/BRZ就会明白,其实这台车的精髓是让你花最少的钱体验到最顶级的人车交流以及车身动态,并不是用来秒天秒地的。何况,现款2.0L的动力也并不弱,线性、高转、恰到好处的动力质感,还可以让驾驶者无所顾忌地将油门踩到底,这又何尝不是一种乐趣呢?

当然,如果新一代车型能将排量提升到2.4L的话,肯定是锦上添花的事,但是对于绝大多数年轻人而言,价格才是大家能否圆梦的关键所在。如果车价因为2.4L比2.0L多的4%消费税以及成本原因,最终贵了2、3万,那年轻人可就又得多吃几袋方便面了。

↓ 全新奥迪S3将于10月交付 ↓

如果你是一个零百加速党,那奥迪S3无疑是最具性价比的选择了。当然,前提是不算比亚迪唐DM。日前,奥迪发布了全新一代奥迪S3的官图,共有两厢/三厢版两种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1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相比现款S3的290马力最大功率以及380牛·米最大扭矩均有所提升。变速箱将匹配7速S-Tronic变速箱,并标配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与现款S3保持一致。

你觉得新款S3具有延续现款S3“网红话题车”的能力吗?

↓ 全新奔驰S级内饰官图发布↓

此次全新奔驰S级的内饰设计思路选择了拥抱未来的科技感,意图增强用户的对数字体验的感受。但奔驰可能没弄懂一件事,大家花上百万买S级是为了什么?难道那些花高价买机械表的人是为了看时间吗?如果真是这样,那成功人士早就人手一块小天才了。至于美丑,大家各自评判吧~

↓ 吉利PREFACE官图发布↓

吉利PREFACE不仅诞生于CMA这个孵化出领克03的平台。同时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来看,它还将搭载沃尔沃的T4发动机,也就是沃尔沃的低功率2.0T,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所以,这台车可能是近期最有可能成为“国货之光”的新车了。

尺寸方面,吉利PREFACE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这个尺寸相比在售的博瑞要小了不少,说明两款车型的定位是有一定差别的。

可以预见的是,这款车在下半年上市之后一定会同吉利博瑞一样成为口碑之作。但问题是,目前留给国产中型车的生存空间实在太小了。如果我告诉你现在混动雅阁优惠完裸车只要18万,你还会考虑14.68-17.98万的吉利博瑞吗?所以博瑞现在仅300多台/月的销量成绩也完全符合逻辑......

你觉得PREFACE这台“诚意之作”卖多少钱才能走量?

↓ 年轻人的第一台兰博基尼 ↓

乐高帮年轻人实现了组装一台兰博基尼的梦,而此次,小米站出来帮年轻人实现了驾驭兰博基尼的梦。

只需9999元,你就能拥有兰博基尼专属黄色车身、兰博基尼车标,以及兰博基尼专属仪表的九号卡丁车Pro兰博基尼定制版。最高时速40km/h,满电情况下400米赛道可以跑62圈,标配赛道轮胎,还能漂移,拆开就是平衡车MAX。

年轻人,你准备好贡献出一整年的零花钱了吗?

车圈前沿

↓ 首款量产M3旅行版要来了! ↓

作为历史上首台量产M3旅行版,这个消息足以让M粉们疯狂了!要知道,在20多年前的E46时代,宝马曾经打造了一台M3旅行版的概念车,但最终并没有量产。

在这之后,M粉们就对M3旅行版一直有着很高的呼声。据传这一次,在宝马内部某人强有力的说辞下,终于让董事会批准了该项目。于是便有了上面那张官方发布的M3旅行版预告图。

随后,有人根据现有信息做出了假想图,不知为啥,过了这么久我依旧没看惯这个巨肾中网......不知道过两年等M3旅行版上市时会不会有所改观?不对...就算过二十年我也买不起呀...

车喝玩乐

↓ 92式车牌竟然有彩蛋! ↓

最近有云南网友反应,在自家92式车牌上竟然看见了大象!在揭秘了这个大彩蛋之后,全国各地的车主纷纷晒出了自己的车牌!

四川车牌有熊猫、山西车牌有醋壶、新疆车牌有雪莲、甘肃车牌有铜奔马、陕西车牌有兵马俑、吉林车牌有长白山天池、江苏车牌有长江大桥、贵州车牌有黄果树、海南车牌有海浪和椰子树......

但,北京车牌为啥只有一个“京”字呢?另外还有网友表示,在兴冲冲跑到楼下端详、拍摄别人车牌的时候被揍了......

同样花50万,你会选丰田Supra还是宝马Z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