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6年第5季度将如何推动奥迪跻身世界顶级地位

2020-05-04 10:33:13来源:[db:来源]

拥有奥迪的大众汽车集团毫不掩饰他们希望在2018年成为世界第一的汽车制造商。他们通过在墨西哥建立大型汽车制造厂,迈出了实现这一目标的又一大步。由于在欧洲的销售滞后,奥迪公司旨在加强其在北美市场的成功增长之路。新工厂的第一块奠基石位于墨西哥圣何塞·恰帕。这将是奥迪在美洲大陆的第一个自己的汽车制造厂。新工厂将如何帮助大众汽车集团超越通用汽车和丰田汽车成为全球头把交椅?

新一代Q5将在墨西哥制造

奥迪将在未来两年内向新工厂投资超过9亿欧元(合1,175,940,000美元)。他们将拥有一个完整的汽车工厂,在那里将有一个车身车间,油漆车间和装配线,以及一个新的冲压车间。但是,奥迪Q5是他们最成功的车型之一,对北美的奥迪公司有帮助。从2016年中期开始,成功的SUV车型奥迪Q5的后代将在墨西哥的新工厂下线。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奥迪将主要通过新一代Q5生产来加强其在美国市场的地位,但它也是将成功的SUV推向全球的起点。“通过在墨西哥生产我们最成功的车型之一,我们将极大地推动我们的全球增长,并从这里向世界市场供应极受欢迎的奥迪Q5,”该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Rupert Stadler说。奥迪公司奥迪在全球范围内不断发展,在刚刚发行的新版《钢铁侠3》电影中也可以看到Q5。

奥迪的增长战略是什么?

奥迪去年底制定了一项计划,并表示他们将在2016年前投入170亿美元,作为雄心勃勃的增长战略(包括开发新车和技术)的一部分。奥迪表示,其中超过140亿美元将用于“现代化和扩展奥迪的产品组合,以及为诸如轻型设计/构造和电动汽车等专业知识的核心领域提供资金”。他们还制定了到2020年每年销售200万辆汽车的目标,以超越宝马。

这家在墨西哥的新工厂将使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能够在北美开展业务,并成为他们从未有过的通往南美的桥梁。“通过在北美建立新的汽车厂,我们正在对我们非常重要的另一大洲建立业务。这样,我们将增强我们的国际竞争力,并一贯奉行奥迪的增长战略。”

奥迪正在建设全球奥迪生产网络中最现代化的工厂。到2016年年中,将在多达400个足球场的区域上建立高效的制造和物流设施,年生产能力将达到15万辆汽车。看起来在墨西哥生产的新一代2016 Audi Q5将真正成为全球SUV。有趣的是,大众汽车公司能否在2018年之前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