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我们会继续购买新车吗?

2020-06-04 07:33:55来源:[db:来源]

早在2007年,澳大利亚的新车行业就创造了100万辆的惊人销量,并在2015年创造了新的纪录。但是,是增长还是跟上步伐?

二十五年前,澳大利亚的人口仅为1700万人,每年售出的汽车超过50万辆,约占人口的3%。这并不是说3%的人购买了新车,因为这些数字包括车队销售。

2015年,售出了110万辆汽车,增长了两倍多,约占总人口的5%。

这是过去25年的人口增长和汽车销售情况:

那么我们是否每人购买更多新车?是的,我们是的。该图显示了人口增长和新车销量:

它表明,新车销售增长高于人口增长,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增长。澳大利亚的汽车总数也在增长,2015年达到1800万辆,每年稳定的6.3%被新车取代。

这可以持续吗?有两种相互竞争的作用,最终结果可能会是下降。

除了提高汽车销量之外,汽车制造商还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是很难看出他们会如何吸引更多的人购买汽车,而与已经决定购买汽车的人相互竞争。如果政府决定降低澳大利亚汽车的平均使用年限,从而提高安全性和排放量,尽管看起来不太可能,但政府也可能会采取很多措施来刺激新车的销售。它最近改变进口法律的举措也不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新车市场。

新车销售中的更大因素是汽车行业担心并且不确定如何处理的因素。那将是随着驾驶年龄的增长,一代人对汽车的兴趣逐渐减少。美国广播公司(ABC)的一份报告指出,“没有驾照的25岁以下未成年人的数量在短短10年内从23%上升到35%。在新南威尔士州,年轻有执照的驾驶员比例每年下降约1%。“无论您在哪里浏览,都有类似的统计数据,包括在美国,CNSW Research报告称,年龄在21岁至31岁之间的人在美国购买了27%的新车,而1985年为38%。

年轻人不再将汽车视为最终的身份象征,而是最新的iPhone或Galaxy。在高速,无线和无处不在的互联网的今天,他们也不需要汽车来进行丰富,即时的通信,通过它,Instagram和Snapchat之类的东西可以用于个人或小组对话,这远远超过了僵化和一维的条件。 ,他们的父母在年轻时曾与同伴聊天的半私人电话。

除了世代相传之外,事实是,如今大学不是免费的,相对于收入而言,房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昂贵,生活成本也在增加。这意味着可用于汽车的现金较少。

然后,我们有了Uber的现成状态,并且出现了汽车共享计划,这意味着即使您需要一辆车,也无需拥有汽车。我还认为,今天的汽车不像以前那样令人回味–混合动力车的低沉鸣叫声不会像V8的低沉发牢骚一样激发终生的激情。掌握程度已不如从前,因此,在电子产品占据了一半以上的驾驶量之前,上一代汽车支付的溢价价格。汽车公司迟早会意识到,使汽车行驶得更快的小工具,只会使它们变得更快,更无聊。

这是一个整个行业的问题,汽车公司似乎除了试图使汽车更凉爽,更吸引年轻一代外,没有其他答案。这将持续一小会儿,但最终会失去重点。现在是汽车公司将自己视为出行公司而不是汽车公司的时候了,就像电话现在是真正的通信设备,而电信公司(电话公司)现在是通信提供商一样。人们将永远需要旅行,但现在并不总是乘汽车旅行。

二十年来,我们很可能会看到可以适应新世界的制造商,其余的将成为诺基亚旁边历史上的脚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