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即使使用全轮驱动,也可以在梅赛德斯AMG E63上获得漂移模式

2020-01-17 11:36:37来源:

AMG知道他们的一些客户喜欢侧身旅行(有意),并且在产品突飞猛进的情况下,内部梅赛德斯调谐器计划向甜甜圈人群扔骨头。据Autocar报道,下一代AMG E63将采用漂移模式,当该模型于2017年在经销商处着陆时,其603匹马可以侧身走。

AMG董事长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在巴黎车展上对Autocar表示:“这是四轮驱动,并且将具有漂移模式。”

那将如何工作?E63不会旋转所有四个轮子(这很有趣),但是它可以在情况需要时向后轮发送100%的动力,例如下班后在空旷的停车场。

有关

据报道,较热的汽车将产生603马力和626磅-英尺的扭矩,而标准E63 AMG仍将具有563和553磅-英尺的扭矩;请记住,这些是在实体商品进入商店几个月前公布的欧洲市场报道数据。

对于那些早晨通勤包括纽伯格林赛道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水平意味着什么?摩尔斯(Moers)告诉Autocar,E63 AMG S可以在不到7分钟50秒的时间内用其标准橡胶绕着Nordschleife。这是一个令人恐惧的想法,尤其是如果您居住在欧洲,并且习惯于将E-Class看作是一辆出租车;您的下一个出租车可能有四点式安全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