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五十铃D-Max以5,995英镑的价格获得Huntsman配件包

2020-03-25 10:33:17来源:

五十铃推出了用于D-Max 4x4皮卡的Huntsman附件包,价格为5,995英镑,目前已经上市。

Huntsman附件包是为狂热的猎人量身定制的,仅适用于D-Max犹他州Double Cab手动和自动两种车型,带有1.9升涡轮柴油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62bhp的扭矩和360Nm的扭矩。

•2017年最佳皮卡车

希望选择使用Huntsman套件的客户将受益于狗箱的额外床位空间和可锁的枪支存储空间。亨斯迈D-Max具有绿色,黑色和灰色三种涂料可供选择,这些涂料可融入灌木丛中并避免引起游戏扭曲。

其他功能还包括可拖曳3500公斤的高架牵引杆,铝制防护罩和后差速器保护装置,18英寸黑色合金轮毂和倍耐力全地形轮胎。

总共需要多付1,000英镑-6,995英镑-客户可以选择Huntsman Plus Pack,该套件将Pedders悬挂套件添加到D-Max中。 Hunstman配件包上的其他选装件包括定制的Huntsman皮革内饰和各种不同的狗箱。

加上£5,995的Huntsman附件包,D-Max犹他州的Double Cab手册价格为36,115英镑,而自动版本的价格为37,315英镑。

您如何看待五十铃D-Max猎人配件包?让我们在下面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