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斯巴鲁将如何在不需要AWD的情况下通过其新的Crosstrek CUV创造嗡嗡声

2020-05-11 17:33:11来源:[db:来源]

斯巴鲁在其新一代2018 Crosstrek跨界车和将于明年推出的新型3-Row SUV面临更大的挑战。他们将在寒冷的天气中表现良好,但是,这家日本小型汽车制造商将如何与新一代全轮驱动的Crosstrek CUV和3-Row SUV引起轰动,在美国南部的AWD并非如此的消费者必要性?

斯巴鲁的汽车以其全天候的能力而闻名,新泽西州樱桃山的汽车制造商在寒冷的北部各州出售大部分的全轮驱动汽车。据研究和商业分析专家IHS称,斯巴鲁在北部和山区州的市场份额为4.7%,而在南部16个州中它们仅占市场份额的1.8%。斯巴鲁如何计划在佛罗里达,阿拉巴马州,佐治亚州,俄克拉荷马州甚至德克萨斯州等温暖天气州将消费者定位?

斯巴鲁知道如何在其车辆周围制造嗡嗡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与他们在东北,落基山州和西北太平洋地区的做法类似。该品牌通过其“分享爱”活动,具有社会意识的广告,针对户外运动爱好者并与千禧一代建立联系而引起了轰动。他们还敲响了信息,告知他们的车辆安全且驾驶乐趣。之所以奏效,是因为他们预计2017年的增长率为9%。所有这些都不能来自缅因州,科罗拉多州和华盛顿州等北方和寒冷天气的州。

就像越野车替代内陆在北部州的探险者中越来越受欢迎一样,斯巴鲁将通过新款2018 Crosstrek CUV追赶那些在南方引领积极生活方式的人。那些住在大西洋边的人可以装上冲浪板,然后将新的跨界车带到海滩。斯巴鲁还将在2018年推出新款3-Row SUV的家庭,这些家庭希望在周末摆脱拥挤的城市。阿巴拉契亚山脉和奥扎克山脉(Ozark Mountains)南部有许多山区,可供活跃的家庭旅行。

斯巴鲁将通过其新一代的2018 Crosstrek CUV和南部不需要全轮驱动的新型3-Row SUV引起轻微的轰动。斯巴鲁的计划将包括瞄准南部千禧一代和生活在太平洋附近以及山区的家庭,他们希望在生活中多一点冒险。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