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重新推动推动促进LPG的好处

2022-04-28 19:22:25来源:

对于LPG的冠军表示,英国尚未将液化石油气作为汽车燃料作为汽车燃料相同,称为与其他国家的热情。

英国领先供应商之一,英国领先供应商之一的AutoGAS提高识别LPG潜在福利的呼吁宣布了旨在突出客户对燃料的认识的重大重塑练习。自推出15年前以来,驾车人士的LPG占据了达到了超过150,000多个用户的高原。

燃料的支持者表示,其益处是多方面的;客户节省成本节省,因为液化石油气吸引了比汽油或柴油的政府燃料税率较低,这意味着它可以销售约60倍。

LPG-Powered大众帕萨特驱动

随着英国城市的疲劳造成气息造成的压力 - 2014年,英国距离欧盟£的罚款300米,未能达到空气污染目标 - 液化石油公司福音传道人指出,燃料的二氧化碳排放平均低于10%标准的汽油动力汽车。

LPG的NOx排放量少于柴油80%,而高达98%的有害颗粒在LPG中比汽油或柴油少。

然而,那些正在推动最新的LPG推动的人承认他们面临着一些重大挑战。

英国客户中的意识仍然很低,目前没有汽车制造商在其右手驾驶车辆中提供工厂合适的LPG系统,政府可能在新兴的电动汽车和插件混合动力车后面有可能落后于新兴的市场,为此提供金融激励没有用于LPG燃料汽车的车辆。

AutoGAS酋长呼吁为英国提供的所有燃料类型呼吁更加加入的策略。

“包括LPG的适当综合燃料策略对于帮助英国解决其不断增长的空气质量和碳排放问题至关重要,”林达格莫尔(AutoGas总经理Linda Gomersall)说。

蒂姆柯林斯,AutoGAS主席,补充说:“在2013年预算中,校长推出了十年的燃油税,这意味着与汽油或柴油相比,LPG将保持明显更具成本效益。

“虽然我们欢迎这一点,但它还没有足够的措施,因为校长也介绍了每年一便士的职责减少,而是仅适用于LPG AutoGAS,将我们置于压缩天然气(CNG)和液化天然气( LNG)。我们继续宣传推翻这一点,我们的消息开始听到,虽然我们有很多事情要做。“

AutoGAS在全国各地的215个加油站销售LPG,但总LPG可在英国大约1400个填充站提供。

除了改变其徽标和灌装站标牌,AutoGAS正在安装新的用户友好的“Deviss-Sique”的分配器,以更轻松地进行加油。作为100万投资计£划的一部分,在2015年将在2015年举办的其余升级网络的加油网络的升级类似。

该公司已建立一个新的网站来拓展燃料的福利,提供汽车转换建议,并为潜在客户提供计算器,以节省潜在的燃料成本。

平均尺寸的汽油动力汽车可以转换为在双燃料上运行(在LPG和汽油之间无缝切换)£约1200。AutoGAS计算此费用可以在两年内收回。

该公司自己的PS表明,转换为LPG的福特焦点1.6 Ecoboost在80,000英£里的燃料中可以花费7600,而£非转换1.6 eCoboost的燃料中的11,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