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捷豹确认澳大利亚XF Sportbrake

2020-06-22 12:33:54来源:[db:来源]
阅读2016年巴黎车展的所有最新消息

捷豹已经确认了其在澳大利亚的第一款旅行车。

这家英国品牌在巴黎车展上透露,它将在2017年初生产新一代XF Sportbrake(捷豹的传统旅行车名称),而当地部门宣布将在其不断扩大的产品阵容中增加它。

捷豹路虎全球销售总监安迪·戈斯(Andy Goss)确认,XF Sportbrake已经在开发中,该演讲是概述“跃进猫”现有产品组合的演示的一部分,然后提出了下一步可能加入该系列的问题。

更实用的XF旅行车要到2017年才能以量产的形式面世,但高斯先生证实测试已经在英国的公共道路上进行。

“那么下一辆车是什么?如您所见,很难掩饰。”高斯先生宣布,透露了伪装原型的图像。

“它”目前正在cammo的英国道路上进行测试。我将向您展示下一年的情况,但我想您可能已经猜到了。

“是的,这是全新的XF Sportbrake,是的,它会像上一个一样美观,实用,并且像我们的所有美洲虎一样,它将配备全轮驱动,无论在任何情况下,客户都可以放心。 ”

相关内容她说,他说:Jaguar F-Pace R-Sport 30d Jaguar F-Pace 20d R-Sport新车评论巴黎车展2016亮点

尽管上一代XF Sportbrake不在英国和欧洲以外提供,但捷豹澳大利亚高级公关主管James Scrimshaw确认将在澳大利亚确认新车型。

由于尚未发布量产版本,斯克里姆肖先生将不会透露其价格范围或价格,明年将有更多信息待公布。

Jaguar Australia几乎要添加以前的XF Sportbrake,并在本地导入了几个示例进行评估。但由于汇率波动,它在最后一刻被砍掉了,价格太昂贵了。

XF Sportbrake有望比轿车贵,入门级20d Prestige配备2.0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起价为82,754美元(加上公路成本),这也将使其高于公司。的首款SUV F-Pace,起价73,340美元(含上路费)。

在这里阅读所有最新的Jaguar新闻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