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PSA和FCA可能在明年1月合并完成 为了市场提前

2020-12-24 12:26:02来源:二手车城

PSA团体与菲亚特克莱斯勒车子企业之中的合作可能会比预期更早达成。

据外媒报道,这两家车子生产商期望尽快实现合并,有可能在1月底此前敲定。没有非,这比计划也没有提前太多。两家在2019年末宣告合并时,暂定是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买卖。

知情人士称,很可能是疫情的作用,为达成文献任务增多了紧急性,估量该买卖将在年末前得到欧洲反垄断准予。不外,在1月4日,两家企业将举办聚会会议,以得到股东的准许,即便允许时间落在此后。

PSA与FCA合并后的企业将成为全世界第四大企业,名为Stellantis,它将把13个车子牌子纳入麾下。然而,这13个牌子可能不会长期。有传言称,由于这两家车子生产商期望减少本金,牌子和车子型号均可能被砍掉,这象征着像克莱斯勒和蓝旗亚这样陷进困境的牌子可能会消失。此外一个可能导致二者从新调度商品线的难题是,将会在华夏投放哪些车子型号,迩来它们麾下的一堆车子型号在华夏市场都有少许举步为艰。

PSA团体在这笔买卖中被列为采购企业,使该企业在Stellantis董事会的11个席位中占了6个。PSA团体CEO卡洛斯-塔瓦雷斯也将领导这家新企业。对于FCAceoMikeManley在新款车子子创造商中的脚色的难题,导致有传言称,在法拉利首席执行官不测下台后,他可能会被约请去领导法拉利。没有非,有外媒报道称,Manley将领导Stellantis的北美与南美业务,他将不会在董事会中所占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