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Jaguar F-Type更新了2017年,具有小型设计调整和新技术

2021-08-06 14:22:00来源:
21

捷豹透露了其F型跑车的一轮更新,包括新的模型变体,小型设计调整和新技术,该技术将在2017年第一季度上市。

这是2012年销售自销售自第一次F型的第一次,而这种新的型号凭借新的Freshe的型号的型号的型号,这种新的型号从刷新的外观中受益匪浅。通过包含完整的LED前灯加入保险杠调整。

21

当Fackifted F型销售时,还将出现两个新变种。F型R-Dynamic是一种新的核心模型,并将使用相同的335BHP和375BHP发动机选择替换阵容中的F型S,以及后轮驱动和全轮的相同组合驱动传动系统。

突出的新模式是F型400运动,但这只会在2017年持续时间出售。它采用了一个高倍的3.0升V6引擎的起倍版,发现较低范围,包装395BHP。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版本将可用,但所有都将获得八速Quickshift自动变速箱。

一个Uprated底盘由更大的刹车和捷豹的可配置动态系统加入,允许驱动程序选择节气门,传输,阻尼器和转向的近距离设置。

它获得了运动设计包,引入了更明显的前下巴分离器,新侧裙和更大的后扩散器。三种油漆颜色 - 银,黑色或白色 - 将可用,而内部会变黄拼接。合金轮子上独特的400个运动徽章和灰色缎面涂料完成外观。

2017年F型整体的价格将以51,450英镑的价格为标准的335BHP轿跑车。新的R-Dynamic Trim从55,150英镑开始,而限量版400体育模式将从70,115英镑开始。

你喜欢Jaguar F-Type的微妙变化吗?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