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您能澄清一下吗?

2020-06-19 09:33:46来源:[db:来源]

看来我再次受到英国联合汽车爱好者联合会准军事部门的注意。

正如维多利亚的布里斯托尔狂热者巴里·库珀(Barry Cooper)在写给Drive的《大卡胡纳语》的一封信中:““他们到底在哪里把这个白痴托尼·戴维斯从地狱中拖出来的,我不会以为你会雇用一个写这种垃圾的人。”

他的论点具有说服力,这是很难克服的,特别是当他巧妙地反驳了我对目前的布伦海姆双门轿跑车的要求时,他引用了1956年模型的可靠性,巧妙地填补了其他故事中的一小段。

当然,选择性地引述C先生可能是不公平的(与写给我老板并告诉他我是个白痴的人不同),但是有一点简洁是必要的,即使如此,所有的虐待也无法解决。无论如何,他指出:

“”布里斯托尔的汽车仍然可靠地在这个国家行驶,最近有十五名布里斯托尔从悉尼,墨尔本和昆士兰州的部分地区驶过,到达西澳大利亚州进行集会,然后又返回,承认其中有两次被刺穿。英格兰布里斯托尔车主俱乐部的主席将他1956年的布里斯托尔从英格兰驱赶去参加这次集会,然后又回到了英格兰。尝试在法拉利车祸中做到这一点

““对于现代的布里斯托尔来说,写他愚蠢评论的白痴可能甚至都不知道布里斯托尔已经被接收者手里了,而是被另一家公司弗雷泽·纳什(Fraser Nash)收购的,只生产手工制造的一次性产品。并恢复早期的模型车。你好,最好让一个对汽车有一点了解的人来填补你的页面。”

除了标点符号和拼写(这里是Minzelli女士曾经唱过的Frazer带Z字母)之外,还有其他一些问题,还有一些看起来很不便的事实,即制造示范车的布里斯托尔(Bristol)已经大吃一惊了。由于缺乏兴趣而上升。

一个是布里斯托尔被弗雷泽·纳什“保存”了。这相当于金融机构被雷曼兄弟-巴林-北岩冰银行联合营救的汽车。

另一点是,我确实知道并在其他地方写过有关布里斯托尔熔毁的报道:“” 2011年初,布里斯托尔进入接管权,并被Frazer-Nash集团的一部分的Kamkorp Autokraft收购(Frazer-Nash是另一家经历了更好的日子的专业英语制造商)。

““ Kamkorp声称布伦海姆将继续作为其“主要产品”之一,尽管不会指定价格。

我已经重新检查了官方网站:是的,他们声称他们将为您打造一个全新的布伦海姆。它将仍然具有四速变速箱,坚固的后轴,推杆发动机,独立的底盘,以及与板球棒相同数量的电子安全和驾驶辅助装置。也许1956年的模型是一辆好车,但2012年还不是制造它的时候。

尽管在这个即时满足的时代,您可能不礼貌地,不合时宜地发表评论,但您不打印出一封信,重新阅读,寻找邮票和信封,然后走到邮筒-给自己几个有机会停下来思考您是否有可能对自己进行彻底的调整。

为了回应最近提到的赢得勒芒大赛的“鼓风机”宾利,我为此道歉,前莱兰德公司雇员彼得·沃德(Peter Ward)最文明地写道,沃尔特·欧文·宾利(Walter Owen Bentley)怀疑增压发动机的可靠性(很好的理由),宁愿增加引擎的容量。

“”尽管本特利在1920年代以适当的战绩赢得了勒芒五次。宾利(Bentleys),使用增压(鼓风)4frac12升汽油无法获得这些结果。三升宾利在1924年和1927年获胜;在1928年生产了未吹制的4frac12升,在1929年和1930年生产了未吹制的6frac12升。

他们到底把彼得·沃德这个有礼貌的人从哪里拖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