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3福特C-MAX Energi有疯狂的范围

2020-07-05 15:44:34来源:[db:来源]

当使用其汽油发电厂和储存装置时,新的2013福特C-MAX Energi混合动力车将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范围。凭借550英里的行驶能力,C-MAX Energi几乎不需要停车加油。由于该车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IH),因此加注油箱的需求将进一步减少。由于采用了PIH传动系统,福特声称与加仑相当的地方为95英里。换句话说,如果您以预期的方式使用汽车,那么与仅使用汽油驱动的汽车相比,您的燃油经济性就相当于什么。

福特C-MAX与马自达5福特C-MAX Energi在许多方面都与已经投放市场多年的马自达车型相似。马自达5的布局相似,仍然是利基车。相反,福特计划将其作为混合动力车,重点放在燃油经济性而非家庭实用性上。因此,它可能会留下自己的印记并寻找马自达尚未获得的新买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混合动力的发展在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世界上再也没有绝对的东西了,福特C-MAX Energi所适合的地方比几年前要少得多。雪佛兰伏特(Chevy Volt)使消费者意识到,电动汽车也可能会搭载其中一种讨厌的汽油发动机(以防万一)。Volt电动汽车广泛销售,实际上并不是真正的电动汽车。普锐斯(Prius)长期以来定义了混合(hybrid)一词,但现在它也在不断发展。普锐斯PIH甚至从其长期以来对镍基电池的承诺转变为锂,以便在纯电动模式下获得更大的续航里程。福特的这辆新车非常有趣,因为纯电动行驶里程可达20英里,这是您可以购买的少数几款产品,这些产品可以进行典型的通勤(仅在家中),并且仅靠电力就可以回家。用作度假车或通用汽车。福特C-MAX将以常规混合动力形式与该PIH版本一起出售,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福特预计其标准混合动力C-MAX将击败最大的普锐斯(Prius V)实现的44MPG组合。

福特汽车将使消费者越来越容易地实现绿色环保,明年,几乎所有可能的绿色驱动器配置都将投放市场。

视频由Youtube.com和fordvideo1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