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众透露新的凯迪海滩细节

2020-06-07 11:33:51来源:[db:来源]

在Caddy Maxi Trendline的基础上,Caddy Beach失去了第三排座位,取而代之的是折叠床以及2.3 x 2.0m帐篷,桌子和两把椅子的储物空间。

它由大众的1.4升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92kW的功率和220Nm的扭矩,只有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才能提供。

相关文章评论Trakkadu 450 Sport评论新闻大众汽车确认五年保修新闻大众汽车恢复沙滩车

它还提供双氙气大灯,智能手机镜像,自适应巡航控制,倒车摄像头,七个选项调色板供您选择。

即将发售的特别版单元只有120个,起步价为46,990美元。

虽然凯迪海滩是本周在悉尼发布会上展出的唯一车型,但汽车制造商宣布了即将推出另一款特别版的计划。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证实,其下一个特别版将是Multivan Black Edition,它将在三月份上市,价格为60年代中期,LED大灯,黑色车顶等。

请继续关注Drive,以获取即将在Caddy Beach进行的全面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