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日产重塑Qashqai交叉

2022-08-16 14:22:00来源:

2011年在Topgear.com上最读取的汽车评论是什么?不。不。又错了。这是畅销的,英国建造的日产Qashqai,可以说是第一辆车正确指甲交叉部门。日产刚刚推出了这一点,第二根版。

所以,艰难的第二张专辑。这里的标题新闻是它更加溢价,更高效。小屋更大,质量更好。有许多新规格可用,并且会有一个散发超过100g / km的版本。最后,价格只有在以前的型号上的阴影 - 你仍然可以从17,000英镑中挑选一个,上升到大约27,000英镑。有人声称已经解决了我们最大的夹具之一:内饰舒适和触觉。使用“由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启发的技术来分析坐骑的下背部的压力和血液流动,座椅已经适当地蒸煮了。”

因为它的时间49毫米且较宽的分数更宽,里面有更多的空间。乘客获得更多的头部,腿和肩部室。还有一个更大的靴子,其中有430升的空间,后座设置在位 - 在外出的qashqai上的20升的改善。在里面有几个整洁,常识触摸。中央存储盒有一个小频道,因此您可以在不必强制盖子关闭的情况下插入USB设备。不要忘记全部重要的CUPHERD:腔腔有点深,所以当你改变装备时,饮料瓶不会妨碍.engines,你说?发射菜单包括一个基本规格113bhp 1.2-升涡轮增压汽油,将50.4mpg和129g / km的二氧化碳发射,A 108bhp 1.5升DCI涡轮机返回74.3mpg,发出99个碳,128bhp 1.6升DCI涡轮机返回64.2MPG,115碳。您在所有引擎上获得六速手动变速箱作为标准,但您可以在1.6 DCI上规范可怕的CVT自动。日产的叫它CVT Xtronic。并承诺不会那么恶意刺激的橡皮筋感觉当你的地板时:它的建筑物在“步骤班次”的觉得传播中,所以它感觉更像是一个正常的自动和信息娱乐技术也被送去了。您可以规范Nissan Connect 2信息娱乐系统(具有SAT-NAV和连接选项的筏子)和所有最新的日产安全屏蔽产品,包括交通标志识别,自动制动,停车的移动物体检测,以及Park Assist.Bad新闻是,不再有七座Qashqai + 2版本 - 你必须为此获得新的X-trail。或者,或者,其他五个交叉中的一个人中的一个,日产计划在未来18个月内推出。所以,艰难的第二张专辑。日产如何完成?Nirvana的nevermind,或右边说弗雷德的性和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