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梅赛德斯G500平方抵达:新的日内瓦视频

2020-06-01 09:33:53来源:[db:来源]
11

还记得梅赛德斯可怕的六轮G63 AMG吗?那么,超豪华的G Wagon卡车现在已经可以减少两个轮子,即G500 Squared形式。

>阅读-奔驰G63 AMG 6x6量产

本质上,G500 Squared是一辆普通的G型旅行车,其零件和底盘由六轮车提供,并从新的双涡轮增压V8获得动力。416马力的4升发动机与AMG-GT运动型双门跑车中的发动机相似,因此使用Merc's F1衍生的“ hot-v”包装,其中涡轮增压器位于汽缸组内以减少滞后。

视频

与新动力装置匹配的是一个更新的底盘,具有双重弹簧和阻尼支柱,具有可调节的阻尼。与标准G相比,履带已经增加了299毫米,而包裹在325/55轮胎中的22英寸大轮毂则营造出更加鲜明的姿态。

这为G500提供了450mm的离地间隙,使其能够穿过高达1000mm的锻造深度并倾斜多达30度的角度。G500可以向上行驶52度,向下行驶54度,因此非常适合越野。

梅赛德斯承诺Squared的运动模式将提供如此动感的操控感,“乘员感觉就像是坐在跑车中,而不是在越野车中。”但是那些更喜欢冒险的人可以向他们的G500订购更厚的18英寸MT越野轮胎。

Squared最强大的特性之一就是其对门轴的使用。这些车轴相对于汽车保持固定,从而使悬架,转向和驱动轴保持在一条直线上。梅赛德斯声称这有助于G500更有效地利用扭矩。

当Squared面对更光滑的表面时,也可以使用舒适模式,从Sport切换到此模式仅需15毫秒。如果汽车的系统检测到需要进行tauter骑行以保持身体控制,则可以自动进入运动模式。

坚固的外部结构和动感的底盘,以及黑色Designo皮革制成的机舱带有对比色缝线。Merc的钻石设计Dinamica饰边也有特色。

我们正在确认新车的价格,但预计标准G Wagon的起价为86,435英镑,它将大幅增加。为了使事情更直观,Square共享其一些技术零售的六轮车售价高达370,000英镑。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