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为何斯巴鲁WRX / STI销量再次下降

2020-05-10 15:33:13来源:[db:来源]

斯巴鲁2016年的业绩模型销量第二次下降。2017年7月,斯巴鲁WRX高性能轿车和高性能双胞胎WRX STI的销量下降了11.5%。他们为什么滑倒?

WRX和WRX STI在5月份也出现了下降,这是多年来的首次下降,但是6月份的销量再次上升。这是怎么回事?这些车型太受欢迎了,斯巴鲁的产量不足。斯巴鲁在东京郊外的群马工厂生产这两种性能模型,并在全球范围内销售。这些型号在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欧洲也很畅销。

全球对WRX / STI的需求很高

美国斯巴鲁(Subaru of America)在美国的这里建立了Outback和Legacy,这两个型号都达到了有史以来最好的七月。他们不必从池塘对面来。斯巴鲁的富士重工(FHI)母公司面临WRX / STI的供需问题。

斯巴鲁仅在全球拥有两家工厂,斯巴鲁正在平衡建设2017年的森林人,新的勒沃格运动旅行车和Impreza。他们刚刚在澳大利亚和欧洲推出了新的Levorg,那里的新型运动旅行车销售活跃。美国的斯巴鲁也出售同样在日本生产的Crosstrek。

WRX扩大了吸引力

2017斯巴鲁WRX和WRX STI并没有失去对表演爱好者的吸引力。实际上,WRX已将其吸引力扩展到了斯巴鲁忠实会员之外。新一代的买家现在正在购买它,因为它的柔软性而被轿车吸引。WRX现在配备了新的CVT自动变速箱,并且拥有比以往更多的约会新内饰。

印第安纳州拉斐特市的工厂扩建无疑将帮助日本汽车制造商供应2017年斯巴鲁WRX和WRX STI。寻找性能轿车,以在2016年获得胜利。

媒体来源:斯巴鲁

图片: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