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款东风风行越野车宣传图 外观设计变化大

2020-09-13 16:26:00来源:二手车城

最近,东风风靡推出了一组新款越野车的预告图,新款汽车采纳最新的设置语言,这车代号为SX5G。获悉,这车计划在往年11月揭幕的广州车交会先后正规登场。

外貌方面,新款汽车采纳新款的设置语言,“大嘴式”进气格栅、狭长状大灯、加之霸气侧漏的獠牙式远近光灯的设置较为大胆,颠覆了东风盛行一直以来的设置格调,提高了新款汽车的辨识度。

车身侧方线条突出且流畅,更显粗劣和劲爆。尾部采纳了时上流好的溜背式设置,形象不困难老到,提高了全车的流劲爆和科技感。轮圈采纳熏黑料理,与较大的进气格栅、车窗饰条搭配协调,摩登范儿充实。

新款汽车尾部采纳了贯通式LED灯带设置,灯带下面另有盛行牌子的英文标识。L型尾灯经过腰线与前大灯组相接连,将前后形象融为一体;双边四出排气管也凸显动力性,让车尾部瞧起来霸气充分。

从设置图来看,新款汽车内部也推翻了过去东风风靡的设置作风,一体式全液晶仪表+中间控制大屏的设置进一步突出科技感;圆形的空调整出风孔搭载触摸式空调面板,也在必定水平上贴合了前卫设置的主旨。

不难堪出,为了迷惑更多客户的爱好,东风盛行最新SUV一改昔日面貌,活动、个性、科技素材被发掘和展现,承载了东风风行驶一步发力越野车市场和牌子向上的愿景。没有非,由于预报图与实车难免会有差距,所以也期待新款汽车11月份的正规出场能使人日前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