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是BMW M4敞篷车'30 Jahre'特别版

2022-10-17 17:22:00来源:

BMW建立了一个特别版M4敞篷车。它有更多的力量。它有更多的噪音。只会建造一些。

好吧,300将建立,具体。它正在制作以纪念1988年的原始E30 M3敞篷车,因此称为M4敞篷车'30 Jahre'。

它基本上是一个有竞争包的M4卡布里奥。因此,在标准M4开放式上有一个额外的20多马力 - 它现在在444bhp - 以及一个m sport排气,适应性m悬浮液,具有运动模式(帽子锁定)和“极其运动”迭代的DSC和m diff。所以它也是尖端的。没有关于速度/加速的词,但常规,饼干M4在4.6分中冲刺到62mph,在155mph的速度下面。

外面,您可以选择“澳门蓝色”的身体颜色为此注入E30。但你不想要那样;你想要这种颜色,被称为'普通话II uni'。它让人想起了强大的E36 M3敞篷车的LURID DAKAR YELLOW HUE。(是的,E36是强大的。结束。)

正如预期的那样,在新的M4周围有其他装备,如哑光灰色,高光泽饰边,内部特殊皮革,内部和'30 jahre版'刻字的刻字。你甚至得到一个牌匾,详细说明你拥有的300辆汽车中的哪一个。

没有价格宣布,但普通的M4可兑换,并没有黄黄色,或者特征444bhp(但得到425bhp),从£63,000开始。期待这个溢价。

任何接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