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沃尔沃开发EnVeloP全车安全气囊

2020-05-03 16:34:03来源:[db:来源]

在《世界还不够》中,詹姆斯·邦德在夹克中部署了一个装置,该装置形成了一个12英尺长的安全气囊气泡,以保护他和他的情妇免受瑞士阿尔卑斯山雪崩的袭击。如果您记得该图像,它将为沃尔沃的EnVeloP系统如何工作提供线索。

沃尔沃的外部车辆保护装置(品牌从中选择某些字母来创建EnVeloP的缩写)隐藏在车辆的车顶内。在一个隐蔽的车厢内,一个折叠气囊(由类似于标准安全气囊的材料制成)等待展开。

当碰撞迫在眉睫且不可避免时,无论碰撞是什么–另一辆汽车,一个固定的物体甚至是水面-气球都会在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内用保护垫围绕汽车展开。

通过完全包围汽车,EnVeloP系统将对车辆及其与之相撞的损坏降至最低,而沃尔沃的内部安全系统则可保护乘员。

此外,如果您恰好是与美丽的瑞典人发生碰撞而引起的那种人,也将提供即时的隐私保护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那只是我们的小玩笑,但沃尔沃对该技术的开发完全处于水平。尽管十年前他们的声誉受到质疑,但该品牌似乎已经回归其根源,并致力于在道路上制造最安全的汽车。

沃尔沃会以安全为名率先提供自动驾驶汽车吗?不知何故,这不会令我们感到惊讶。

沃尔沃汽车公司在汽车安全研究和创新领域拥有明显的领导地位,奠定了其悠久的历史,其特征是数十年来不断突破性技术的发展。这项革命性的新型安全系统非常适合将沃尔沃传奇性的汽车安全性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沃尔沃汽车安全中心安全高级技术顾问Thomas Broberg说:“多年来,我们一直在研究如何提高车辆的安全性,安全气囊在这一过程中发挥了核心作用。”

“这项新的安全功能是沃尔沃(Volvo)品牌理念“您身边设计”的体现。我们所做的就是对Designed Around You采用非常真实的方法。我们没有问自己在车内可以增加更多类似安全气囊的安全系统的新领域,而是自问:为什么不采用类似安全气囊的解决方案覆盖整辆汽车?

即使EnVeloP系统仍在测试中,您也可以确定下一部电影中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驾驶的是什么,当他的车辆从桥上驶入伊尔库茨克东冰冷的水域时,气球将保护他和下一个邦德女孩。然后,Q的狡猾替代可以使沃尔沃欢欣鼓舞,向MI6展示了如何使用杀人许可来保护女王je下的财产不受代理商的攻击。

在现实世界中,您将首先在沃尔沃上看到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