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万以内性价比高的MPV车型也很香艳

2021-07-27 16:26:06来源:二手车城

MPV车型不仅适合商用,也可以作为家庭购车的首选,在空间和载人载物能力上都比一般车型高很多。但纵观市场上销售的几款MPV车型,如奥德赛、GL8和奔驰V等,普遍偏高的价格让人望而却步,今天我推荐几款20万以内的紧凑型MPV车型,不仅性价比高,质量也不差哦~。(指导价:14.99-16.99万元)

别克GL6不像GL8有些商务,会更偏向于家庭使用,全系采用2+2+2的6座布局,让家人出行毫无压力。该车今年5月销量为856辆,前5个月累计销量为1662辆,在5月MPV销量排名中位居第22位。这款车最大的亮点是加入了互联应用汽车APP功能,这个功能非常实用。比如每天出门前,车主可以提前远程打开家里的空调,这样当车主进入车内时,车内的温度已经调到了最合适的状态。还可以远程控制车门、车窗的开闭等。车主们再也不用担心忘记锁车和关窗的问题了。别克GL6搭载的是1.3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63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VT变速器。油耗为每百公里6.1升。作为一款MPV车型,油耗与轿车相当,48V轻混系统可以说是功不可没。从经济性和实用性的角度看,GL6确实是家庭购车的必备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