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特写:2011丰田雅力士掀背

2020-07-02 14:43:24来源:[db:来源]

许多汽车作家都对这种低功率,实用的小型汽车不屑一顾,因为它们根本无法激发真正的汽车爱好者的热情。然而,通勤车是美国基本自由赖以建立的基础-地理上的机动性使我们能够走出去,看到这片美丽的土地所带来的各种奇观。

例如,只有20美元的年轻人有能力旅行175英里去参加音乐会,节日,汽车表演,风景名胜区,州立公园或娱乐场所,这是丰田Yaris和其他小班通勤者对我们社会的重大贡献。

一对年轻夫妇上下班,购物,建房,计划和养家的能力以及美国梦的许多其他方面也是如此。安全廉价地取得成功的简单能力是我们社会赖以生存的基础。

因此,我们向2011年丰田雅力士致敬,以其出色的才能履行其爱国义务。

那些不仅仅喜欢马力和性能的人会喜欢1.5升DOHC,16气门,4缸的强大动力。带VVT-I的发动机。尽管达到了33英里/加仑的总行驶速度,丰田Yaris仍具有足够的加速能力,可以融合到高速公路上或避开速度太快的车辆。

它的可操纵性不仅来自短轴距,而且MacPherson的存在使前梁和后梁得到了支撑,并通过稳定性和牵引力系统得到了增强。前轮驱动确保在下雨或小雪时具有更好的性能,而过去小型汽车使用的小轮毂一去不复返了。2011 Yaris配备14英寸钢制车轮,带轮罩。

安全性增强包括采用ABS,EBD,制动辅助和智能停止技术的前盘式制动器–即使您尝试尝试,您的2011 Toyota Yaris也不会与您失控。

当然,基本价格仅为$ 13,765的汽车将配备全套安全气囊和许多其他功能,这是无法期望的。例如,卤素大灯,数字成像的模拟仪表,胎压监测,驾驶员侧的手套箱以及乘客侧的双隔层以及两侧的可伸缩遮阳板。我们驾驶的汽车价格是缺少这种便宜,简单的便捷性和安全性功能的三倍,没有人可以在阳光下驾车。

额外支付70美元即可购买全天候套餐,包括带有液位警告功能的更大的清洗液箱,重型加热器和后部热导管,以及重型起动器。仅需$ 250,即可添加巡航控制系统。

1,525美元的动力套件可为所有设备(入口,门,窗户和镜子)增加动力。音响系统得到了重大改进,包括CD文本显示,而后排座椅则升级为可倾斜和折叠的状态。车轮碰撞到15英寸,并增加了后雨刷器。仍然包括所有最终费用和指定的选装件,2011年丰田Yaris Liftback的交付价格仅为16,632美元。

因此,下次当您看到这些小小的通勤者之一时,即使它使您在两车道的高山柏油路上慢下来,也要给美国最基本的权利之一戴上帽子-即使是年轻人和资金不足的人也有基本的权利。自由行驶的人权–无论您驾驶什么,您也是如此。

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应归功于Yaris和丰田生产线中的其他车辆之类的自由。

的确,正是因为我们在2011年阵亡将士纪念日悼念阵亡士兵时,我们的武装部队才为之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