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查看这款大众众'Arteon R'

2022-10-14 08:22:03来源:

到目前为止,您可能熟悉ABT的投资组合。德国VW产品的德国调谐器(如此,大致的一切)可能是独立调整房屋中最好的之一 - 尽管我们为ruf的常年火炬 - 而他们在Arteon上的工作实际上是非常可能的。

巧妙地,ABT让VW Arteon的Svelte线闪耀,由笨拙的AeroPurtenances不受欢迎。哎呀,对不起。陷入设计中,在那里说话。arteon是一件非常漂亮的事情,尽管如此,考虑到它的职权,而且只能独自留下了很好的遗忘。

好的,轮子对于制动盘(而且,y'know,常识)有点太大了,但是,在主要的情况下,Abt完成了恒星工作。您可以通过ABT Configurator的正确循环获得较小的轮子。

10

所以,你可能会想知道,除了休假的人之外,只有很好的事情?嗯,他们摆脱了VW的顶级2.0升汽油,直到它使331BPP和310LB的FT - 高于276bhp和258lb ft。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他们还安装了较低的悬浮液。它如何与大众互动的几乎无限的可调阻尼是任何人的猜测,但让我们记住,ABT参与了奥迪的公式E和DTM运动,所以假设他们不是Numpties。

所以你怎么看?是否是五米长的,331bhp,四门,全轮驱动vw coupe痒痒你的花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