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日产聆风成为150英里范围内的高科技展示柜

2020-05-24 13:33:52来源:[db:来源]

东京–日产的Leaf可能是世界上最畅销的电动汽车。但是汽车制造商正在向第二代产品推销更多。

重新设计的Leaf可以将续航里程提高40%至150英里,以减轻因电池耗尽而困扰的担忧。首席执行官Hiroto Saikawa在东京揭幕的汽车上表示,这足以消除日本和欧洲等市场的航程焦虑。

从2018年4月开始的财年,以性能为导向的Leaf将具有更强大的电机和更大的电池容量。Saikawa说,那将有足够的汁液使北美地区的焦虑症也成为人们的记忆。高级版也将随之而来。

在外观上,新的Leaf还抛弃了旧的球茎外形,以使其更时尚,对传统的掀背车设计进行了调整,以吸引大众。

但是更新后的电动汽车还装载了自动驾驶功能和联网汽车功能。日产汽车在智能交通的旗帜下,试图通过新技术使电动汽车领域黯然失色,因为竞争对手会通过竞争对手的产品涌入市场。

“将新的Nissan Leaf仅仅称为EV并不能说明车辆背后的独创性,也不能代表其巨大潜力,”零排放以及全球市场和销售执行副总裁Daniele Schillaci说。

电池升级

日本市场版本是在东京郊外举行的类似狂欢节的激光照明活动中揭幕的。它保证辣椒会捡起来。它从30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升级到40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电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从80千瓦增加到110千瓦,最大扭矩增加了26%。明年的性能版将获得60千瓦时的电池。

斋川说,60千瓦时的版本将提供超过300英里的航程,足以满足美国几乎所有的驾驶需求。但是他没有指定测试周期。例如,日本的测试周期比较宽松,并允许更长的EV范围。

日产一位官员后来表示,在EPA的测试下,更大的电池不会达到300英里,但它可以在现实生活中提供这种更大的续航里程。

Leaf还获得了Nissans ProPilot自动驾驶系统的更新版本,以及新的电子踏板技术,该技术将油门踏板变成了组合式油门制动器。

日产表示,Leaf上的设备和技术会因市场而异。

新车比以前的车型更长,更宽,同时保持了相同的轴距。它也略低一些,以辅助空气动力学,并营造出更轮廓的轮廓。

Saikawa说,新的Leaf的全球销量至少应该是即将上市的车型的两倍,甚至可能是两倍。日产汽车去年在全球范围内售出了4.7万片叶子,这意味着其销量至少为94,000辆,可能高达近150,000辆。他说:“我说的最低,最低限额是销量的两倍,也可能是三倍。”

新时代

电动汽车的格局与2010年12月的日产汽车截然不同,2010年12月,日产通过推出第一代Leaf开拓了新的市场。当时,简单地尝试关闭电动汽车,因为它们的电池昂贵且范围有限,因此被认为很胆小。但是,日产全力以赴,计划在三大洲为新车建造装配线,并启动自己的电池工厂。

日产及其法国合作伙伴雷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预测,该联盟到2016年将销售约150万辆电动汽车。它没有完全那样解决。

截至7月,联盟在全球的电动汽车累计销量达到481,000辆。仅叶子型汽车就占了281,000辆,仍未达到标准,但足以使其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然而,与此同时,许多其他汽车制造商也对电动汽车的潜力深信不疑。如今,竞争对手几乎从各个角落进入了大众市场的电动汽车领域。

Telsa凭借其Model 3进入了市场。通用汽车已推出其雪佛兰Bolt EV。现代汽车加入了竞争,推出了全电动版本的Ioniq生态汽车。大众,本田,福特和丰田等公司也在开发自己的电动汽车。

Saikawa说:“日产为成为电动汽车先驱而感到自豪。”“整个世界都在朝着电动汽车时代迈进。”

赛川在今年4月从戈恩(Ghosn)手中接过职位,他说,重申日产在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先地位是重中之重。尽管在美国,欧洲和亚洲进行了大量产能投资,但日产仍在沿袭2010年推出的Leaf掀背车。

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Saikawa表示,日产汽车需要扩大其电动车产品线,使其超越Leaf,并提供新技术以使其与众不同。

ProPilot

新款Leaf的目标是通过提供不仅仅是电池驱动的驾驶技术来提高其竞争力。这就是Intelligent Mobility承诺提供自动驾驶和连接功能的地方。

首先,下一个Leaf会获得Nissans ProPilot自动驾驶系统的更新版本。借助它,Leaf可以在停走式交通和单车道高速公路行驶中甚至在弯道附近自行行驶。但是,日产正在添加新的按钮式自动停车功能。

日产汽车表示,ProPilot Park可以通过自动接管油门,刹车和转向,让Leaf在平行,成角度,前后和直后的位置自停。

另一个新的小发明是日产汽车,即所谓的e-Pedal。它将加速器转换成制动踏板和加油踏板,从而实现单踏板行驶。向下推,它可以使汽车加速前进。放开汽油,即使在山上,汽车也将减速至完全停止。日产表示,它可以满足90%的驾驶员需求,从而减轻了驾驶员从制动器和油门上来回换档的压力。

该技术使用电动机制动和标准摩擦制动来使汽车减速。它是日产Note e-Power(在日本销售的混合动力汽车)中类似系统使用的升级。

在连接性方面,新的Leaf将采用更先进的车辆到基础设施技术,使汽车能够连接到电网。

下一个Leaf达到美国的150英里EPA充满电行驶里程,而离去的Leafs则达到107英里。在日本,第二代的射程为400公里(249英里),高于日本测试制度下的280公里(174英里)。

拥挤的田野

日产的目标是通过保持具有竞争力的新Leaf价格来促进销售。

在美国,在没有补贴和激励措施的情况下,建议的起价为29,990美元,略低于支出起点30,680美元。在日本,Leaf起价为315万日元(28,725美元),略高于第一代产品的280万日元(25,500美元)。

但是Leaf面临着竞争者的拥挤领域。

特斯拉Model 3的起价为35,000美元,续航里程为220英里。它可以在5.1秒钟内完成0到60英里/小时的时速,并以130英里/小时的速度达到最高。第一波Model 3s配备了远程电池,可以为310英里的续航里程增加9,000美元的基本价格。

雪佛兰Bolt EV的基本价格为$ 36,620。充满电时,它可以行驶238英里,在6.5秒内可达到0到60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93英里/小时。

这两款车都提供自动驾驶功能,例如车道保持辅助和先进的巡航控制。但是它们可以作为昂贵的升级选择。Model 3买家必须额外花5,000美元购买增强型Autopilot系统。为了获得完全的自动驾驶功能,特斯拉车主必须额外支付3,000美元。对于Bolt EV,驾驶员必须额外支付4,000美元。

尽管如此,在当前的气候下,出售任何一辆电动汽车都是一项艰巨的挑战,当时廉价的汽油价格降低了人们对绿色汽车的兴趣,而大型跨界车和SUV却风行一时。

博尔特(Bolt)电动汽车今年早些时候受到经销商的热捧,在美国的叶子汽车销量超过了叶子(Leaf),但幅度不大。截至8月,Bolt EV的总销量为11,670辆。

在前八个月中,美国的烟叶销售额增长了22%。

但是,这要归功于Autodata Corp.的行业数据,平均每辆车可获得16,246美元的奖励。即使到那时,Leaf的整体销量仍升至9,685辆。

日产通过新的Leaf选择价值范围2018 Nissan Le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