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马自达MX-5 Spyder和Speedster概念车首次亮相

2020-04-06 16:33:53来源:[db:来源]

马自达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SEMA展上推出了两个MX-5概念车,重点关注轻巧的构造和复古风格的细节。

这两个概念都具有与“ SEMA展览”主题一致的“概念和售后”零件的完整列表。MX-5 Speedster的灵感来自1950年代的Speedster风格的汽车,而Spyder是经典外观的现代诠释。

MX-5 Spyder的机舱采用手工制作的皮革内饰件,其银色漆,乘客座椅套和后甲板均经过定制。该概念车采用17英寸合金轮毂,包括碳纤维外饰。

同时,MX-5 Speedster的方法是减轻重量。这些变化中最显着的是没有挡风玻璃,取而代之的是更轻的挡风板。由于采用了新的可调式悬架,该概念也降低了30mm。

Speedster的后甲板被防撞杆占据,这些防撞杆融合到行李箱盖上的支撑件中,这意味着Speedster是一款全时开放式汽车。马自达表示,它已经用碳纤维制成的新部件取代了标准汽车的门和座椅,并安装了定制的16英寸合金轮毂。该概念车的重量为973公斤-大大低于标准MX-5的1057公斤。Spyder的重量为1043kg。这两款车均由标准MX-5提供的2.0升发动机提供动力。

两款车都采用与200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的MX-5 Superlight相同的轻量化方法,尽管马自达(Mazda)渴望强调这两款车“是第四代MX-5的两种截然不同的设计”。

马自达设计经理肯·萨沃德说:“ MX-5 Spyder和MX-5 Speedster都是毫不妥协的设计,突出了MX-5的核心优势。”

吉米·贝克维斯(Jimi Beckwith)

阅读SEMA展会上的所有最新新闻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