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梅赛德斯因欧洲柴油问题召回300万辆汽车

2020-06-28 17:33:16来源:[db:来源]

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Daimler)周二表示,将在欧洲更新300万辆梅赛德斯(Mercedes)汽车,以减少其柴油排放,这显然是为应对日益扩大的询问作出的努力,并遭到公众反对其逃避了控制汽车污染物法规的指控。

戴姆勒拒绝召回这一举动,是因为该公司正面临大西洋两岸有关柴油欺诈指控的调查。

戴姆勒在声明中说:“为了有效地减少其他系列车型的排放,戴姆勒现在决定将维修措施扩大到300万辆以上的奔驰汽车。”该公司表示,这些措施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耗资约2.2亿欧元(3.21亿美元)。

戴姆勒说,大约需要一个小时才能完成软件更新,这将使排放控制在更广泛的条件下运行。以前,对污染设备进行了编程,使其仅在狭窄的温度范围内才能发挥最大功效。该范围将扩大。

戴姆勒和其他欧洲汽车制造商因利用法规漏洞允许汽车公司取消排放控制以保护发动机而受到环保组织和一些政府的强烈批评。德国,法国和英国政府的研究发现,当外部气温低于20摄氏度或68华氏度时,许多车辆会关闭污染控制。

该软件更新最初在美国不可用。戴姆勒发言人乔尔·豪(Jorg Howe)表示,该公司正在与美国司法部,环境保护署和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进行谈判。这些机构一直在调查戴姆勒的排放量。尽管尚未发现嫌疑人,该公司还是德国刑事调查的对象。

欧洲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寻求柴油发动机来帮助遵守旨在应对气候变化的法规。但是,尽管柴油车比汽油车排放的二氧化碳含量低,并且燃油效率更高,但它们会喷出氮氧化物,这会引起哮喘并被认为是致癌物。

但是,对柴油的依赖是有代价的。随着安装用于中和柴油烟气的设备的费用增加,汽车制造商发现很难保持汽车的价格竞争力。

在最广泛的情况下,大众汽车被发现使用“违规设备”后必须在美国支付数十亿美元的和解费和罚款-该软件可以记录在实验室对汽车进行测试并更改其排放量以符合规定的情况。符合规定-在其车辆中。公司的几位高管也受到了调查或指控。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也已介入调查,该公司已与司法部进行了和谈以和解(尽管预计罚款不会像大众汽车公司的案件那样严重)。该汽车制造商在5月宣布,将修改100,000辆汽车以与USofficials达成和解。

-杰克·尤因和PrashantS。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