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Forester会在马来西亚推出,以刺激美国消费者吗?

2020-07-13 11:41:39来源:[db:来源]

斯巴鲁的森林人(Forester)是一款全球知名的汽车,并且正在公司主要市场以外的其他地方推出。对于最畅销的Forester而言,货源紧张,这对美国消费者意味着什么?

富士重工宣布,首辆马来西亚制造的斯巴鲁森林人将在下周于泰国曼谷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对于美国,澳大利亚和欧洲市场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因为它将不会从生产Forester的日本群马市的主要工厂带走生产。

Forester在马来西亚组装并出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广受欢迎的森林人(Forester)的全球供不应求,许多市场都很难获得斯巴鲁最畅销的小型SUV。现在Forester已在马来西亚本地组装,该多功能车将通过Tan Chong International经营的Subaru经销商网络在马来西亚,泰国和印度尼西亚销售。但是,它不会带走要运送到其他全球市场的车辆。

斯巴鲁将日本的全撞式森林人(CKD)运往马来西亚,然后在TCS工厂组装SUV。这在目标国家创造了就业机会,并使斯巴鲁更容易在亚洲市场上发展业务。引进本地建造的Forester是该公司在东南亚建立强大业务基础的努力的关键部分。当地组装的Forester将于2016年第二季度开始销售。

Forester是第二款CKD Subaru汽车

这是Subaru在马来西亚工厂生产的第二款CKD汽车,这是Subaru XV跨界车自2012年12月以来在当地生产的。得益于马来西亚组装厂2016年斯巴鲁森林人的完全敲低(CKD)生产,它释放了日本的生产能力,而在日本,热门的森林人是为美国火热的市场生产的。北美的供应仍将紧张,但由于马来西亚推出了新产品,因此消费者无需再等待新的Forester。

资源:斯巴鲁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