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ston Martin vanquish碳版透露

2021-06-29 11:22:00来源:
3

这是Aston Martin Vanquish碳版,一个特殊的搭乘双门轿跑车和volante敞篷车。

计划在下个月亮相巴黎电机展示,它采用碳白色或炭黑,每次完成都有黑色侧窗环绕,20英寸10 - 辐条黑色合金轮,修正的制动墨水灯和新的黑色车灯细节。

•巴黎汽车展2014:预览

内部,仪表仪达到人字形碳纤维,绗缝皮革座椅和门插入,加上Bang&Olufsen音频系统的丝丝黑色阳极扬声器格栅。

在皮肤下面,在任何其他vanquish中发现了相同的6.0升V12发动机,这对于565BHP和620nm的扭矩有益。这通过Aston的新型八速触控龙头III自动变速箱向后轮发出电源,允许vanquish碳版在3.6秒内看到0-60mph,在201mph最大限度上最大限度地发布。

Aston Martin已确认订单现在开放,随着10月开始的途径。Vanquish Carbon Edition Coupe从199,995英镑开始,超过标准姓氏的7,0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