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是一个不适合的人

2020-05-24 15:33:52来源:[db:来源]

本周,以家用产品闻名的汽车供应商三菱电机(Mitsubishi Electric)推出了未来派概念车Emirai 4,该车将于下周在东京车展上亮相。

没错,这是第二家对自动驾驶汽车感兴趣的吸尘器制造商。将它们添加到越来越多的初创公司和其他试图创新乘用车的行业不当问题中。

在这里看到一个古老的故事很诱人。新进入者加入了汽车行业,接受了汽车级制造的惊人复杂性和费用的教育,然后又恢复了其能力的安全舒适度。如果Apple和Waymo比制造汽车更喜欢编写自动驾驶软件,那么其他人怎么能希望竞争呢?

但是这种想法是有谬误的。是的,制造和销售汽车可能会很艰难。汽车历史上充斥着可以(但没有)的汽车初创公司。然而,尽管对于那些将机动性作为新收入来源的公司来说,制造新车可能遥不可及,但在同一池子里打球仍可能为他们带来机会。

以湾区工程师兼发明家戴维·霍尔(David Hall)为例。在世纪之交,霍尔经营着一家高端音频设备业务。当他感到无聊时,他决定使用机器人,最后是自动驾驶汽车,可以安抚他好奇的头脑。在接下来的十年中,霍尔及其公司Velodyne(是的,Velodyne)将开始为自动驾驶汽车创建激光雷达传感器。该公司现在是该领域最热门的自主创业公司之一。查看The Verge,了解Hall及其公司的快速发展的出色资料。

汽车行业可能令人生畏,但出行行业(是的,这是它自己的行业)仍处于萌芽状态。有兴趣做商标的公司可能会使用吹牛和荒唐的观念进入市场,但是他们的旅程没有理由带领他们最终成为汽车制造商。在这个新世界中,至少到目前为止,还有很多钱可以花。

—设拉子·艾哈迈德(Shiraz Ahmed)

丰田在其氢动力概念车Fine Comfort-Ride轿车上配备了无气轮胎。

暂时不要放弃燃料电池技术随着电动汽车最近占据了大多数汽车制造商的氧气,很容易忽略其他替代燃料技术。但是在东京车展之前,丰田将推出氢燃料电池公交车,以及一些较小的电池驱动的机动性概念。宝马还计划在2022年推出低容量燃料电池汽车。

星期五很奇怪?随着通用汽车与Lyft的关系变冷,这家汽车制造商可能会在Uber找一个新的舞伴。在Waymo的母公司Alphabet以及Uber的第一批投资者之一的情况下,正相反,科技公司牵头Lyft进行了10亿美元的投资。

特斯拉的头条新闻继续。这辆电动汽车制造商在过去几周内解雇了数百名工人,因为它致力于简化Model 3的生产。但是专家们说,不仅仅是人事问题,还可能延迟批量生产的步伐。特斯拉的三名前雇员正在向这家汽车制造商求助,声称他们的同事在工作场所使用了种族侮辱和涂鸦。同时,沃尔沃(Volvo)的新Polestar品牌目标是特斯拉(Tesla),该公司计划推出一系列性能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

“ Sidewalk Labs”用于多伦多的多功能概念艺术。

分解

城市通用汽车公司和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说,该汽车制造商将在明年初开始在曼哈顿下城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不幸的是,他们忘了告诉纽约市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Google的母公司Alphabet在多伦多市内建立了一个“高科技社区”,而美国的城市则继续与交通运输技术的新来者作斗争。

芯片战争英特尔将其帽子推向了人工智能处理领域,以其Nervana神经网络处理器家族挑战Nvidia受欢迎的图形处理单元。该芯片组旨在推动机器学习,并有望在2020年之前将处理速度提高100倍。但是,如果英特尔想将Nervana芯片投入自动驾驶汽车,将面临激烈的竞争-英伟达已经与225家汽车制造商,供应商和初创公司合作,并且刚刚发布了每秒可进行320万亿次运算的平台。

壳牌收购了欧洲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公司之一NewMotion,因此汽油加油站正在进入充电业务。奥迪正在增加其电动汽车产品,计划到2025年将其三分之一的销售收入来自混合动力或纯电动汽车。

自我驾驶在硅谷发现了另一辆苹果自动驾驶测试车,运动着宽大的传感器帽子,其中包括六个Velodyne激光雷达传感器。在匹兹堡,Argo AI首席执行官布莱恩·萨利斯基(Bryan Salesky)在自动驾驶汽车的时间表上抛出了一些冷水。

碎片

伦敦正在使用Wi-Fi研究地铁上的旅客出行方式。

当AI本身可以创建AI时,即使是硅谷的工程师也可能失业。

事实证明,面对新技术,广播被证明是幸灾乐祸的幸存者。

定向广告正在从互联网扩展到街头。

汽车共享获得好莱坞待遇

它看起来可能不像ZipCar,但是这个制作精巧的广告使拼车看起来很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