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INI推出3D打印配件系列

2020-03-26 13:40:12来源:

MINI推出了一项新的3D打印和激光蚀刻服务,旨在为车主提供前所未有的定制化水平,这是主流量产车从未有过的。该服务将于2018年3月上线,并且也可以改装为较早的MINI车型。

全新的MINI Yours Customized系列产品使车主可以设计和更换从汽车仪表板到门槛,指示器镶嵌物甚至水坑灯的所有物品。客户可以从公司的在线商店设计和订购零件,每个零件的装配时间不到5分钟。

•最佳两厢车2017

使用最新的3D打印和激光蚀刻技术,MINI车主可以使用各种颜色和纹理的名称,徽标或图案来个性化自己的汽车。这些零件大约需要12个小时的生产时间,并将在四个星期内交付给您。

亚光效果组件可提供白杨木,辣椒红,星光蓝,月光灰和喷气黑两种颜色,旨在匹配当前最流行的装饰和颜色组合。稍后将在行中添加其他饰面。

每个可定制部件都经过与任何MINI组件相同的严格测试程序,使用高级金属和塑料来匹配严格的产品质量准则。这意味着在汽车的使用寿命内,任何部件都不应破裂,碎裂,破裂或褪色。

易于使用的在线配置器允许客户操纵他们的设计;根据需要更改颜色,尺寸和饰面。MINI希望名称会特别受欢迎,因为“大量”的车主喜欢用自己的缩写来命名自己的汽车。

价格和具体限制将在新年初期宣布,但最便宜的零件预计售价约为150英镑。最初,这些零件仅适用于三门和五门掀背车以及两门敞篷车。MINI Countryman和Clubman的配件预计将在以后发布。

您想在其他汽车上看到这种个性化设置吗?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