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本田在日本召回557,000辆汽车

2020-06-28 09:33:13来源:[db:来源]

本田将召回在日本售出的556,924辆乘用车,它们是有缺陷的音频设备,可能会着火,并且发动机油封存在缺陷,可能导致泄漏。

本田表示,日本汽车制造商尚未决定是否还需要召回在日本以外销售的任何汽车。

本田发言人说,阿尔卑斯电子公司为包括Prelude,Legend和Accord在内的6种型号提供的音频设备中的电子零件可能会过热,并导致扬声器着火。

该公司说,1991年7月至1997年3月制造的320,710辆汽车装有阿尔卑斯制造的设备,将被召回。

本田还将召回236,214辆汽车,包括1993年7月至1995年9月在其俄亥俄州工厂生产的75,291辆Accord车型,以修理有缺陷的油封。密封缺陷的车型包括Odyssey小型货车和美国制造的Accord。

本田估计,由于可能出现故障的音频设备而召回的汽车中,不到一半实际上需要维修。

三菱汽车在八月承认,它已经隐藏了二十多年的缺陷。公司总裁川端克彦(Katsuhiko Kawasoe)随后辞职,负责掩盖事实。

周一,三菱重工(Mitsubishi Heavy Industry)召回了四架有缺陷的直升机,一周前,三菱电机公司(Mitsubishi Electric Corp.)表示将召回两架有缺陷的彩色电视机,这些机型至少造成了七起大火和另外六十个问题。

-美联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