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梅赛德斯-奔驰推出新的限量版高级短跑运动员

2020-03-08 10:45:09来源:

Mercedeshas推出了Sprintervan的限量版,高级版。它到达梅赛德斯“大型货车”系列的顶部,高于“凌特”中型兄弟,梅塞德斯·维托和较小的梅赛德斯·奇坦。

该品牌专为零售客户提供服务,承诺新的Premium Sprinter的额外功能将增加其“舒适性,功能性和外观”。

所有其他功能都是标准配置,包括完全集成在车辆电子系统中的Becker MAP PILOT卫星导航仪,Audio 15彩色屏幕信息娱乐单元和镀铬效果散热器格栅。

Premium Sprinter还将标配Crosswind Assist,它将帮助驾驶员在强风大风中行驶。这提供了一个自适应ESP动态控制系统,该系统结合了有关车辆负载,自动制动干预和救援辅助的信息,可在事故现场为紧急服务提供重要信息。

此特别版适用于所有发动机的2系列(3.5t GVW)厢式货车,起价为379英镑/月(48个月以上,仅适用于商务用户)。在英国和欧洲,MobiloVan还提供30年的免费路边援助,以及3年的无限制里程保修。Driverscan还基于两年的两次服务,每月增加10英镑的服务计划。

您如何看待奔驰Sprinter Van的高级版?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